Toyota 日前表示,將要針對歐陸地區所販售的 SUV 產品 Land Cruiser,追加一款名為 Invincible 的頂級車型;除了在車身外觀進行小幅修飾,更增添了不少實用配備,因此無論在車輛風格,或是配備的豪華程度等方面,Invincible 車型都將會是 Land Cruiser 產品線的最高標準。

Toyota 日前表示,將要針對歐陸地區所販售的 SUV 產品 Land Cruiser,追加一款名為 Invincible 的頂級車型。

雖然 Lexus LX 570 與美規、日規 Land Cruiser,日前推出了新一代車型,但歐陸地區所販售的 Land Cruiser,是與 Lexus GX 470 雙生,因此再新一代車型未推出前,也進行了產品的強化動作;根據原廠表示,Invincible 並不僅僅是一款特仕車型,而是將取代原有的 LC5 車型,成為 Land Cruiser 車系中的旗艦;在外型部分,為了強化運動氣息,Land Cruiser Invincible 將採用燻黑式樣頭燈、水箱護罩、後方深色玻璃,搭配造型動感的 17 吋六幅鋁圈,突顯個性風格。

廣  告

為了能夠和 Land Cruiser Invincible 車系旗艦的身分相符,在配備上也進行了強化,包括藍芽通訊系統、倒車攝影機、衛星導航系統、雙區恆溫空調、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具備九支揚聲器的前置式六片裝 CD 音響等,都名列在清單之中,另外,高質感的真皮內裝搭配木紋飾板,也讓 Land Cruiser Invincible 擁有優異的乘坐舒適性。

即起開賣,售價 37,795 英鎊起跳

在動力部份,Land Cruiser Invincible 將有 3.0 升柴油引擎以及 4.0 生汽油引擎兩種選擇,其中前者可搭配六速手排或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後者擇標準配備五速自排變速箱,另外,Land Cruiser Invincible 亦具備 Toyota 電子調整懸吊系統 (TEMS) ,提供出色的操控表現。Land Cruiser Invincible 將從即日起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入門的 3.0 升柴油手排車款售價,將是 37,795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