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在九月底曾預告,美規十代的 Corolla,以及由其衍生的五門掀背車款 Matrix,將會在 10 月 31 日 SEMA 展正式開幕次日亮相,不過日前 GM 集團旗下的 Pontiac 品牌,在宣佈 Matrix 雙生車 Vibe 將於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同時,也同時公佈了一張新車照片,讓車迷得以嘗試一探美規十代的 Corolla 的樣貌。

前 GM 集團旗下的 Pontiac 品牌,在宣佈 Matrix 雙生車 Vibe 將於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同時,也同時公佈了一張新車照片。

Pontiac 自從在 2002 年起,便以 2003 年式新車的身分,推出了和五門掀背 Corolla 互為雙生的 Vibe 車型,而預計將於 11 月洛杉磯車展首演的新款 Pontiac Vibe,則是車系中的第二代車型;儘管目前原廠尚未公佈新車詳細資訊,但從提供的照片來看,新一代的 Pontiac Vibe 保留原有動感的風格,不過造型卻更加圓潤討喜,類 crossover 風格的設計,也符合當今消費者多元化的用車需求。

廣  告

和過去相同,新一代的 Pontiac Vibe,在底盤及部分動力單元,仍將和 Toyota Matrix 共用;不過 Pontiac Vibe 將在 GM 位於美國加州矽谷菲利蒙市的合資工廠生產,而 Toyota Matrix,則將於加拿大安大略的工廠生產;而在美規十代 Corolla 於下週在 SEMA 展亮相時,U-CAR 也將第一時間提供完整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