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車壇的年度改裝盛會 SEMA 大展,在 10 月 30 日正式展開,而近年來推出產品都呈現強烈運動風格的美系品牌 Cadillac,也將在 SEMA 大展中,發表分別以新一代 CTS 和 Escalade 為基礎的兩款作品 CTS Sport 與 Escalade Sport,希望透過原廠主導的改裝,強化車迷對 Cadillac 品牌的印象。

近年來推出產品都呈現強烈運動風格的美系品牌 Cadillac,也將在 SEMA 大展中,發表分別以新一代 CTS 和 Escalade 為基礎的兩款作品 CTS Sport 與 Escalade Sport。

Cadillac 自從推出新一代的 CTS 車款以來,在市場上獲得了不少的正面評價,而此次將在 SEMA 展現身的 CTS Sport,將會更加突顯 CTS 的獨特性;根據原廠表示,CTS Sport 的出現,將以客製化的精神,試圖指引出如何彰顯產品性能基因的方向。

CTS Sport 換上造型俐落的前後保桿,水箱護罩和引擎蓋上的進氣口,則採用網狀式樣,而頭尾燈組也都採用燻黑處理。

在外觀部分,CTS Sport 換上造型俐落的前後保桿,水箱護罩和引擎蓋上的進氣口,則採用網狀式樣,而頭尾燈組也都採用燻黑處理,大量應用的碳纖維材質,除增加性能風味,也能夠同時達到降低車重的目的,除此之外,足下的 20 吋跑胎,在霸氣之餘,也能帶來優異的操控表現。

廣  告

在車內部份,CTS Sport 採用來自名廠 Recaro 的真皮跑車座椅,另外也以碳纖維飾板來鋪陳內裝,強化性能氣息,配備部份,也擁有整合式藍芽系統等便利項目,帶來舒適的駕馭享受;至於動力部份,CTS Sport 將搭載 GM 集團新研發的 3.6 升 V6 直噴引擎,並採用來自改裝廠 Corsa 的排氣系統,讓 CTS Sport 能輸出 304 匹的最大馬力。

Escalade Sport,展現美式霸氣

至於 Cadillac 品牌旗下,另外一款別具特色的大型運動休旅車 Escalade,也將在 SEMA 大展中首演 Escalade Sport 概念車,而這款作品的目的,則希望藉著更為動感的形象,來強化 Escalade 在同級車之中領導者的地位。

廠為 Escalade Sport 換上全車空力套件,網狀的水箱護罩則增加了不少性能風味,另外鍍鉻樣式的後視鏡和 24 吋大型鋁圈,則迎合了傳統美式改裝的口味。

在外型上,原廠為 Escalade Sport 換上全車空力套件,網狀的水箱護罩則增加了不少性能風味,另外鍍鉻樣式的後視鏡和 24 吋大型鋁圈,則迎合了傳統美式改裝的口味;在車內部份,Escalade Sport 的一、二排皆採用來自名廠 Recaro 的跑車座椅,並取消原本的第三排配置,提供更為自在的乘坐空間。動力部份,Escalade Sport 搭載可輸出 550 匹最大馬力的 V8 引擎,並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同時兼顧性能與舒適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