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才剛在東京車展發表了萬眾矚目的 GT-R,並宣佈將以其投身明年的日本 Super GT 賽事,但面對車展季節的到來,Nissan 仍接續端出新的菜色;首先,原廠便於 10 月 30 日對外宣佈,將會在即將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首演一款名為 Forum 的概念車。

Nissan 於 10 月 30 日對外宣佈,將會在即將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首演一款名為 Forum 的概念車。

儘管原廠目前尚未透露太多有關 Forum 概念車的詳細資訊,但根據率先曝光的預覽圖來看,Forum 概念車的外觀造形前衛大膽,充滿肌肉感的線條,展現十分強烈的動感風格,而 Forum 概念車無 B 柱以及軌道的側滑門設計,將會讓上下車的動作,變得更為輕鬆容易,展現原廠貼心的造車思維。

廣  告

Forum 概念車的設計工作,將是由美國 Nissan 設計部門執行,並預計將於 2008 年 1 月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亮相,並正式發表有關這款概念新作的詳細資訊,而屆時 U-CAR 也將提供相關報導,敬請讀者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