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在 2006 年夏天,針對旗下頗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 SRX 進行了小改款動作,除了延續產品計有特色,除了外型小幅修飾,原廠更透過此次的小改款,賦予了 SRX 更為精緻的內在,讓座艙更添豪華氛圍,而在日前,Cadillac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正式引進了小改款的 SRX,並報出 269 萬的售價。

Cadillac 在 2006 年夏天,針對旗下頗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 SRX 進行了小改款動作,而在日前,Cadillac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正式引進了小改款的 SRX,並報出 269 萬的售價。

在外型部分,此次 SRX 小改款的變動幅度並不算大,在維持原先線條的前提之下,原廠為新車換上金屬質感塗裝的水箱護罩,增添了科技感受,同時原有的 17 吋鋁圈也升級為 18 吋,讓全車更顯動感,另外,具 Cadillac 代表性特色的直立式 LED 尾燈,則依舊是全車最醒目的視覺焦點。

精緻內在,質感同步提升

而在座艙內部,此次 SRX 小改款則有了煥然一新的呈現,全新的中控台及儀表造型,是以航太高科技產品設計趨勢為設計主軸,設計簡潔高雅,不僅辨識度優異,所有的按鈕皆以人體工學設計,方便操作且減少誤觸的機會,另外,從中控台一路延伸到座椅都以法式雙縫線軟質皮加強包覆,提升了視覺以及接觸質感。

在座艙內部,此次 SRX 小改款有煥然一新的呈現,全新的中控台及儀表造型,是以航太高科技產品設計趨勢為設計主軸,設計簡潔高雅。

除此之外,小改款 SRX 的木質飾板的材質則是採用來自非洲名為 Sapele Pommele 的實木,有別於一般的胡桃木紋,展現與眾不同的野性美。隨著此次小改款,SRX 還增添了許多隱藏式的儲物空間,增加了車輛使用的機能性,而 6.5 吋的 6.5 吋 DVD 液晶螢幕,搭配來自 Bose 名廠的 5.1 聲道環艙整合式音響系統,將帶給全車乘員頂級的視聽娛樂享受。

廣  告

在國人日漸重視行車安全的此刻,小改款 SRX 也提供包含第三代 StabiliTrak 車身動能穩定控制,兩段式前氣囊、前兩排外側成員的頭部簾幕式側邊撞擊防護氣囊以及主動安全的操控配備,包括頭燈射角自動調整裝置、電動窗鎖定、兒童安全門鎖以及 PasskeyⅢ的 Immobilizer 晶片防盜系統等配備,帶來完善的主被動防護。

動力部份,小改款的 SRX 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255hp/6500rpm 微升為 258hp/6200rpm,最大扭力則由扭力由 35.1kgm/4400rpm 調整為 34.9kgm/2800rpm。

動力部份,小改款的 SRX 目前引進 3.6 升車款,動力單元在經過調教之後,最大馬力由原本的 255hp/6500rpm 微升為 258hp/6200rpm,最大扭力則由扭力由 35.1kgm/4400rpm 調整為 34.9kgm/2800rpm,讓小改款後的 SRX 在中低轉速域,能有更出色的動力發揮。

3.6 升車型報價 269 萬,4.6 升車型年底車展亮相

根據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表示,Cadillac SRX 小改款目前引進 3.6 升車型,售價為 269 萬,並將從即日起將進駐全省展示據點,至於 4.6 升旗艦車型,則預計將會現身年底的台北車展,和將在車展進行首演的新一代 CTS,成為 Cadillac 在年底車展中的兩大主秀。

Cadillac SRX 小改款車型將從即日起將進駐全省展示據點,同時,也將會和新一代 CTS 成為 Cadillac 在年底車展中的兩大主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