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日本 RJC (Automotive Researchers and Journalists Conference of Japan) 風雲車大賞出爐,在眾多競爭者中,RJC 主席 Michio Takei 宣佈,Mazda 順利在最後評選中脫穎而出,以新世代小型掀背車 Demio (Mazda2 日規版) 奪下 RJC Car of the Year 年度風雲車大賞,同時,Mazda 旗下的 CX-7,也贏得 RJC 評選的年度最佳 SUV 獎項,表現相當搶眼。

Mazda 原廠表示,Mazda2 能受到來自全日本汽車領域的專業人士與汽車媒體,所組成的評審團所青睞,在於 Mazda 以 Zoom-Zoom 駕馭樂趣精神所打造的 Mazda2,成功融合獨創的造型、優異的操控感與具競爭力油耗表現。而國人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也有機會一睹 Mazda2 風采。

獲得高度肯定的 Mazda 原廠表示,Mazda2 能受到來自全日本汽車領域的專業人士與汽車媒體,所組成的評審團所青睞,在於 Mazda 以 Zoom-Zoom 駕馭樂趣精神所打造的 Mazda2,成功融合獨創的造型、優異的操控感與具競爭力油耗表現。同時,較前代車型降低 100 公斤的車重、Mazda 13C-V 車型搭載 1.3 升 MZR 系列的米勒循環引擎與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成功在日本 10-15 油耗測試模式下,創造出 23.0Km/l 的優異水準,都是成為新一代 Mazda2 最大競爭優勢。

廣  告

Mazda Mazda2 能受到來自全日本汽車領域的專業人士與汽車媒體,所組成的評審團所青睞,在於 Mazda 以 Zoom-Zoom 駕馭樂趣精神所打造的 Mazda2,成功融合獨創的造型、優異的操控感與具競爭力油耗表現。同時,較前代車型降低 100 公斤的車重、Mazda 13C-V 車型搭載 1.3 升 MZR 系列的米勒循環引擎與 CVT 無段變速系統,成功在日本 10-15 油耗測試模式下,創造出 23.0Km/l 的優異水準,都是成為新一代 Mazda2 最大競爭優勢。

同時獲獎的 Mazda CX-7,則是以全球車壇當紅的 Crossover SUV 設計概念,營造出具運動感與全球性設計風格的車款。

同時獲獎的 Mazda CX-7,則是以全球車壇當紅的 Crossover SUV 設計概念,營造出具運動感與全球性設計風格的車款。一方面,則受惠於 2.3 升直四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與六速手自排系統,讓 Mazda CX-7 具備良好的環保節能特性,也能創造充沛輕快的動力輸出,結合舒適與具質感的座艙乘坐表現,而讓 CX-7 順利拿下年度最佳 SUV 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