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上,Mitsubishi 在品牌精神「Driving Vision」的主題之下,除了將展出多部概念車之外,邀請時下人氣指數頗高的名模,包括林又立、王麗雅、王尹平、張安琪等 6 位專屬名模,於車展期間擔任 Mitsubishi 的美麗大使;另外,為了讓名模們盡情釋放光彩,也邀請國內的頂尖設計師,為每位模特兒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車展服裝,希望能帶給參觀車展的民眾完美的視覺享受。

左起錢帥君、張安琪、林又立、王麗雅、王尹平、劉怡德。

中華汽車表示,為了兩年一度的車展重頭戲,一年前即著手籌備企劃,歷經半年彷彿真實版「名模生死鬥」的激烈競爭,最後脫穎而出 6 位伊林名模-運動寶貝「林又立」、巧克力美人「王麗雅」、長腿名模「張安琪」、性感甜心「王尹平」、百變精靈「錢帥君」、學院名模「劉怡德」-相信這次的超人氣名模組合,勢必搶佔全場車展鎂光燈的焦點。

廣  告

除了人氣名模為車迷解說車款之外,今年 Mitsubishi 在服裝設計上也別具巧思,力邀名模指定設計師蔡玉治,綜合展車特色、時尚趨勢和 Model 個人特質,打造出「未來科技」、「復古科技」和「運動科技」三大設計路線,精心設計的量身訂製造型,絕對為美麗大使們再添魅力。

此外,為把握難得的黃金名模陣容,MITSUBISHI 今年也特別邀請到「2006 年 ELLE Taiwan Style Awards 最佳年度攝影師」蘇益良掌鏡,拍攝兩款「2008 台北車展名模限量典藏海報」,12 月 1 日起可於 Mitsubishi 全省展示中心免費索取,數量有限,車迷們別錯過一次坐擁 6 大伊林名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