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於 11 月 29 日抵台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在訪台記者會上,台灣賓士表示將提供六輛採用笑靨花朵系列彩繪的新一代 C-Class,作為此次活動的專用禮車,而在 11 月 30 日,村上隆也進行了本次訪台的重頭戲「藝術開國」論壇。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 (Takashi Murakami) 於 11 月 29 日抵台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台灣賓士提供六輛採用笑靨花朵系列彩繪的車輛,作為此次活動的專用禮車。

11 月 30 日,極負盛名的藝術鬼才村上隆於晚間七點時於小巨蛋舉行「藝術開國」論壇。現場隨處可以笑臉小花裝飾,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和舞台遙遙相對,由村上隆親手設計的「藝術花園」裝置藝術,車身貼滿花朵的 C-Class 靜靜佇立,以「藝術花園大門」之姿,準備引領所有人進入藝術的國度。

廣  告

為目睹大師風采,活動現場 1 萬多個座位座無虛席,小巨蛋正門口早早擺出紅地毯以及排隊的人龍;正門側邊的兩部白色新一代 C-Class 小花車展示,更是參與論壇聽講者必定朝聖攝影之處;演講中,村上隆秀出幼年的照片,並與大家分享成長中踏入藝術之門的過程,也展示了為知名國際品牌 LV 設計的包款影片,更分享了他的作品中,許多跳脫日本傳統文化格局的設計概念。

村上隆前往台北 101,觀看 C-Class 藝術花園裝置藝術的設置。

而在 12 月 1 日,村上隆也搭乘 Mercedes-Benz 新 C-Class 小花車隊前往台北 101,觀看 C-Class 藝術花園裝置藝術的設置,並接受由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余一哲協理,致贈由工作人員親手貼製的 C-Class 模型車;午後的慶功茶會中,村上隆更致贈他設計的小花絨毛布偶予台灣賓士,表達對工作人員的感謝之意。

村上隆 (右) 接受由台灣賓士行銷企劃部余一哲協理,致贈由工作人員親手貼製的 C-Class 模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