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12 月 4 日正式推出全新改版 Toyota 豐田汽車官方網站。和泰表示,全新改版 Toyota 官網仍以提供顧客更多元化服務為出發點,除了在版面設計朝向年輕化、操作更容易上手外,並營造出宛如親臨現場的即時專人服務體驗,希望在不受時空限制的網路環境中,隨時提供網友更方便與即時的高品質服務。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12 月 4 日正式推出全新改版 Toyota 豐田汽車官方網站。

和泰汽車表示,新版網站係針對台灣車主使用需求重新規劃,以虛擬 Car Mall 的概念發想,從瀏覽動線、內容互動、實用性與設計感全面加強,讓車主使用時,體驗無壓力的賞車及各種購車用車的相關服務。從 Toyota 新版網站首頁進入,就能看到栩栩如生的客服人員,貼心地指引使用者欣賞車款、查詢價格;針對使用者的購車意願,另有「購車諮詢室」頁面,運用真人演出的對話,以詼諧逗趣的方式提供購車指南、試算等服務,讓車主在家輕鬆賞車。

和泰汽車表示,新版網站係針對台灣車主使用需求重新規劃,以虛擬 Car Mall 的概念發想,

過去 Toyota 官網在網路運用上曾開創多項業界先例,包括首創「維修記錄查詢」、「車主使用手冊線上閱讀」、以及可以讓車主自行設定提醒日期的「定期保養 email 通知」等,運用網路科技協助車主照顧愛車。而新版網站也延續這樣的特色,「車主貴賓室」再添一筆,除提供車主權益、愛車健檢、藝文活動、個人資料更新等,建構出車主專屬新天地。

全新改版 Toyota 豐田汽車官方網站,「車主貴賓室」提供車主權益、愛車健檢、藝文活動、個人資料更新等,建構出車主專屬新天地。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還為國內為數眾多的女性車主,特別規劃「Toyota Beauty」區,以溫馨、柔性的基調,規劃出女性車主談心休憩的下午茶空間,讓女性車主逛 Toyota 官網,就像逛美容網站一樣熟悉。

和泰汽車還為國內為數眾多的女性車主,特別規劃「Toyota Beauty」區,讓女性車主逛 Toyota 官網,就像逛美容網站一樣熟悉。

而有鑑於女性車主視車子為個人私密空間來佈置,新版網站特別提供「愛車巧粧」討論區,教導車主如何 DIY 美化車室,讓每天都要相處的私密空間更個性化,同時也提供在車室中如何避曬隔熱又美白;對汽車機械、各種配備操作使用、入廠維修等,亦提供簡單易明瞭的解說,讓女性能更輕鬆駕馭愛車。

廣  告

「鐵血駕訓班」專區,則以幽默角度切入,用 kuso 戲謔的卡通動畫,教導行車安全與用路守則,期望吸引新世代愛車人士,不論是車主、非車主、駕駛新手、甚至還沒有駕照的愛車人士一起注意用路安全與行車規範。「用車生活館」,提供停車資訊、即時路況,上路前先蒐集最新資訊,出門後輕鬆到達目的地。而新版官網中的「音樂頻道」,讓大家有互動平台,除了官網推薦優美的音樂外,也可與大家分享你所喜愛的音樂,讓這些美好旋律能在行車時成為陪伴車主的良伴。

「鐵血駕訓班」以及「音樂頻道」,則將以輕鬆的方式,豐富國內消費者的多元用車生活。

為慶祝 12 月 4 日新版網站上線,和泰自 12 月 4 日起至 2008 年 1 月 14 日,舉辦「Toyota 網路會員回娘家」活動,凡於活動期間登入或加入 Toyota 網站會員,即可有機會將十萬元禮劵帶回家。前 1000 名回娘家者,還可獲 Yaris 迴力車一台。同時未來亦將陸續推出好康回饋活動。

相關資訊請速至 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