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ercedes CLS 以及 Maserati Quattroporte 等車款受到市場熱烈迴響後,四門 Coupe 的產品設定,也逐漸在車壇上受到重視,來自德國的 Volkswagen 也看準了這塊市場,先前外界便推測其將推出以 Passat 為基礎的四門 Coupe 車款,而日前,原廠也正式推出前導網站,並預告新車將於 2008 年問世。

來自德國的 Volkswagen 也看準了這塊市場,先前外界便推測其將推出以 Passat 為基礎的四門 Coupe 車款,而日前,原廠也正式推出前導網站,並預告新車將於 2008 年問世。

目前原廠在這個前導網站之中,並未透露太多有關新車的訊息,僅以公佈局部圖片的方式,讓車迷從中拼湊出新車的樣貌,並提供有興趣的網友註冊,以便在未來能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但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新車將很有可能以 Volkswagen Coupe 之名問世。

廣  告

目前原廠所公佈的 Volkswagen Coupe 局部圖片,包括水箱護罩、前檔、後視鏡、車側腰線、C 柱線條以及車尾,而從這些圖片中,除了可確認新車將採用四門 Coupe 車款的設定之外,也可從中發現這款即將發表的新車,融入了不少 Passat、Phaeton 甚至是 Eos 的設計元素,可說是充滿了濃厚的 Volkswagen 家族風格。

從目前原廠所公佈的 Volkswagen Coupe 局部圖片中,除了可確認新車將採用四門 Coupe 車款的設定之外,也可從中發現這款即將發表的新車,融入了不少 Passat、Phaeton 甚至是 Eos 的設計元素。

另外,在國外媒體的報導中也推測,雖然這款新車將以 Passat 為基礎進行修改,但是四門 Coupe 的產品設定,將可能讓其僅推出較高等級的車型,因此在動力單元上,預計只會有 270 匹最大馬力的 V6 引擎、200 匹最大馬力的汽油直四引擎,以及 170 匹最大馬力的 TDI 柴油引擎可供選擇。

最後,在這個前導網站之中,提供了讓網友註冊,以獲得產品最新資訊的服務,從網站的內容中,也暗示了新車將會在 2008 年初問世,而根據這樣的時間點推估,在明年 1 月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或是 3 月份在歐陸地區舉辦的日內瓦車展,都將很有可能會是這款的 Volkswagen 新作首演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