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也是 Proton 繼自家的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與印尼後,第 5 個東南亞銷售據點。

近年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的馬來西亞車廠 Proton,上月底能順利在鄰近的泰國,設立最新的海外銷售據點,對於 Proton 在東南亞市場的開拓,具有相當重大的意義。而為展現對泰國市場的重視,Proton 選在 11 月 28 日大陣仗參加曼谷車展,並宣告正式進駐泰國市場。而泰國也是 Proton 在 ASEAN 東南亞國協會員國中,繼自家的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與印尼後,第 5 個東南亞銷售據點。

廣  告

小改 Gen‧2 全球首演

Proton 先期出口泰國市場的車款,分別有國人熟悉的 Gen‧2 與 Savvy,以及三門掀背設定的 Satria Neo,其中,最引起各界矚目的,就是全球首度曝光的 Gen‧2 小改款。小改款最大的精進,在於動力效能的提升,現有 Gen‧2 搭載的 1.6 升 Campro 直列四缸 DOHC 引擎,在小改款車型導入 CPS 可變汽門正時(Cam Profile Switching)與可變進氣岐管技術,將可同步提升引擎的運轉效能與燃油表現。

小改款 Gen‧2 搶先在曼谷車展全球首演,也提前讓外界看到 U 型概念成為車頭小改工程的重點特徵。

雖然目前原廠僅供部少數現場照片,不過,仍可清楚看出小改款外觀的重點變化。不同於現行的設計,引擎蓋清晰的 U 型線條,完整向下延伸至下保桿,讓車頭的立體感更為突出,V 型水箱罩也同步改採 U 型樣式,另外,前保桿的進氣霸樣式與前霧燈新增的大面積網格進氣口,搭配改採燻黑樣式的頭燈,讓小改 Gen‧2 擁有相當高的辨識度。

頭燈由現行的透明燈組改為燻黑燈組,在視覺上營造冷酷的運動感。

雖然小改款 Gen‧2 搶先在曼谷車展首演,但按照 Proton 原廠的規劃,小改 Gen‧2 仍屬於新年式車型,預計在明年正式推出,以強化 Gen‧2 的產品競爭力。國內的市場規劃,總代理寶騰蓮花尚未確定小改款 Gen‧2 的導入時程,短期內仍將持續販售現有 Gen‧2,至於後續的導入進度,U-CAR 亦將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