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受了老祖先馬可波羅的影響,義大利人全身似乎流竄源源不絕的冒險長征的慾望,其中,Fiat 車廠堪稱獲得真傳,Fiat 集團旗下的跑車品牌 Ferrari,近年連續寫下中國長征、美洲長征與 60 週年紀念的環球接力長征。

Fiat 自南京展開長征前,有先到北京天安門廣場攝影留念,接著,包含摩托車與重型貨車組成的長征支援隊伍,便與 Fiat 500 展開跨洲之旅。

現在,Fiat 經典的復古車款 Fiat 500,也不讓 Ferrari 超跑專美於前。即使沒有夢幻超跑強悍的動力性能與高不可攀的價格,被定位在迷你都會掀背車的 Fiat 500,仍在 12 月 5 日抵達義大利波隆納,趕在 7 日開幕的第 32 屆波隆納車展前,完成驕傲的跨洲長征壯舉-中國到義大利橫跨亞歐長征!

廣  告

行經亞歐 9 國,長征 1.6 萬公里

Fiat 500 的長征之旅,先期活動包括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前留影紀念,接著展開正式的長征之旅,11 月 12 日在起點中國南京出發後,往西北穿越中國大陸,經哈薩克、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波羅尼亞、德國與奧地利,最後返回義大利北部的波隆納,跨越亞歐全程行經 9 個國家,Fiat 500 完成總長度 1.6 萬公里的長征之旅,在 11 月至 12 月間的冬天時節,Fiat 500 車隊除面臨複雜多變地形外,還要克服極為惡劣的寒冷天候,包括哈薩克與俄羅斯境內-26 度的嚴酷寒雪路段。

複雜的地形與嚴苛的天候,讓新登科歐洲風雲車的 Fiat 500,成功見證自身的產品實力與穩定度。

而 Fiat 500 與所屬後勤支援團隊,也以實際行動證實 Fiat 500 的驚人耐力,在整個行程中,Fiat 完全沒有出現故障意外,包括引擎運轉、加速反應、操控路感與乘坐舒適度,都通過長征的極端考驗,讓 Fiat 500 沒有任何延誤地,依照預計的時程完成跨洲挑戰,返抵波隆納車展舉行慶功宴會,成功為甫拿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的 Fiat 500,增添傳奇的一頁。對於 Fiat 500 長征之旅有興趣的網友,還可連結 Fiat 500 官方網站進一部瞭解:http://www.fiat500.com/

圖片引自 http://www.fiat5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