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的報導中,U-CAR 曾預告台灣克萊斯勒將會在年底的車展中,以北美地區相當受到歡迎的 Caliber,向國內車迷介紹以活力為訴求的 Dodge 品牌,而除了這項特殊使命,看好近來國內柴油車市熱絡,台灣克萊斯勒也預計將在車展中,帶來旗下多款柴油產品,試探國內消費者的接受度。

此次車展中展出的一系列柴油車產品,已在 2007 年 10 月能源局油耗數據中出現的 Wrangler Unlimited,對於引進國內有較為明確的規劃。

在這次車展中台灣克萊斯勒預計展出的柴油車款,除了先前報導中曾預告的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之外,還包括 Chrysler 300C 以及 Jeep Grand Cherokee;在 Jeep Wrangler Unlimited 部分,此次展出的四門敞篷車型,除了保持 Wrangler 車系暨有的自由開闊感,更能提供車系有史以來最充裕的五人乘坐及最寬廣置物空間,實用性大大增加,另外搭載 2.8 升柴油引擎,高扭力的輸出特性,搭配新一代 Command–Trac®四輪傳動系統,將帶來優異的越野性能。

廣  告

除此之外,國人熟悉的 Chrysler 300C,除了擁有與 Mercedes-Benz 品牌合作的紮實科技,獨特的產品設計,深受不少喜愛美式風格的買家青睞,而在近來國人對於高級柴油車的接受度日漸提升下,總代理台灣克萊斯勒也預計在車展中,展出在動力輸出及燃油效率上更為優異,搭載 3.0 升 CRD 柴油引擎的 Chrysler 300C。

國人熟悉的 Chrysler 300C,除了擁有與 Mercedes-Benz 品牌合作的紮實科技,獨特的產品設計,深受不少喜愛美式風格的買家青睞。

Jeep 品牌旗下的 Grand Cherokee,同樣也名列在車展中將展出的柴油車型之列,身為 Chrysler LLC 集團進軍北美大型柴油 SUV 市場的首發產品,搭載移植自 Mercedes-Benz 的 3.0 升 CRD 柴油引擎,可輸出 215 匹/3800rpm 的最大馬力,以及 52 公斤米/1600-2800rpm 的最大扭力,創造降低整體油耗 30%與二氧化碳廢棄排放量 20%的環保節能表現,而搭配搭配電子化的 Quadra-Drive® II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高剛性 UniFrame 整合式車體結構,越野實力亦不容小覷。

Jeep 品牌旗下的 Grand Cherokee,同樣也名列在車展中將展出的柴油車型之列。

根據 U-CAR 所掌握的訊息,此次車展中展出的一系列柴油車產品,除了已在 2007 年 10 月能源局油耗數據中出現的 Wrangler Unlimited,對於引進國內有較為明確的規劃之外,包括 Chrysler 300C 以及 Jeep Grand Cherokee 的 CRD 柴油車款,目前仍未有明確的引進時程與計畫,不過預料此次的台北車展,將會成為新車進與否的重要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