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前夕正上演著「誰是接班人」的火熱戲碼!國際名模陳思璇、姚采穎、林嘉綺後繼有人!

為慶祝台北車展 30 週年慶,並為即將於年底登場的第 17 屆台北車展預作暖身;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首度舉辦的「Car 哇伊天使」車展代言人選拔活動,欲藉象徵車展演進的 Show Girl 為主軸,吸引新世代對汽車工藝的熱情。「Car 哇伊天使」複賽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於 9 日舉辦複賽選拔,由一線名模姚采穎、明星秀導俞凡鏮和資深教育訓練蔡玉至等共同評分;競爭激烈,共有 10 位佳麗擊敗 347 名參選人,勇奪「Car 哇伊天使」前 10 強,將於台北車展期間進入總決賽。

為慶祝台北車展 30 週年慶並為第 17 屆車展進行暖身,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首度舉辦「Car 哇伊天使」車展代言人選拔活動,吸引了超過 300 位的網路美少女參加票選活動。

名模姚采穎指出,「台北車展」歷年造就了許多國內最知名的一線名模與藝人,包括陳思璇、林嘉綺、林又立等,被稱為培育明日之星的搖籃;主要因為車展展示較一般演出更貼近觀眾,且演出複雜性也更高。光是肢體表現的精確度就較其他要求的高。儘管如此,光是肢體展現優異還不夠;說明技巧與親和力更是智力、知性的展現,是身為模特兒的最大挑戰;當通過艱鉅考驗,必然就具備了明星條件。

正因如此,「Car 哇伊天使」複賽,針對車展嚴格要求,將參賽者就儀態、親和力、自信表現、台風和才藝五大項作評選。40 位人氣票選表現優異的後選人,在這場競爭激烈、嚴格考驗的競賽中,最後由楊茹婷、朱凱莉、潘柔君、林吟璇、林嫈凰、蔡政鈞、昌家伶、施佳玫、賴姿侑和張晶晶脫穎而出,成為「Car 哇伊天使」前 10 強;將於本月 29 日開幕,為期九天的台北車展期間,角逐前三名車展代言人寶座,分別獲得一萬至三萬不等的獎金和每日工作津貼等大獎。

「Car 哇伊天使」十強名單

姓名:楊茹婷
身高:160 公分
體重:44 公斤
三圍:32-24-34
年齡:24
喜歡的汽車品牌:Ferrari

姓名:朱凱莉
身高:168 公分
體重:48 公斤
三圍:35-25-36
年齡:21
喜歡的汽車品牌:Volkswagen

姓名:賴姿侑
身高:172 公分
體重:45 公斤
三圍:32-23-33
年齡:22
喜歡的汽車品牌:Audi

姓名:昌家伶
身高:176 公分
體重:56 公斤
三圍:32-25-38
年齡:21
喜歡的汽車品牌:Volkswagen

姓名:林吟璇
身高:166 公分
體重:45 公斤
三圍:32-24-33
年齡:19
喜歡的汽車品牌:BMW

姓名:林嫈凰
身高:162 公分
體重:48 公斤
三圍:32-24-34
年齡:19
喜歡的汽車品牌:Mazda

姓名:張晶晶
身高:173 公分
體重:52 公斤
三圍:32-25-34
年齡:17
喜歡的汽車品牌:Porsche

姓名:蔡政鈞
身高:170 公分
體重:47 公斤
三圍:33-23-33
年齡:24
喜歡的汽車品牌:Mini

姓名:潘柔君
身高:176 公分
體重:50 公斤
三圍:32-25-35
年齡:17
喜歡的汽車品牌:Mazda

姓名:施佳玫
身高:164 公分
體重:47 公斤
三圍:32-24-35
年齡:24
喜歡的汽車品牌:Ferrari

廣  告

名模評審姚采穎,也是透過台北車展 Show Girl 考驗的明星,呼籲入圍佳麗,趁總決賽前加緊準備工作,除了加強全身保養外,更要不斷練習肢體展現,可以透過細膩地觀察展車曲線和展場舞台規劃,將最美好的肢體動作熟練。另外,練習口條更是重要,把握正確的發音和自然的演說技巧,才能在最後的決賽中勝出。最後,身為前輩的姚采穎不忘分享自己的制勝秘訣,作息正常、勤敷面膜保溼、每日抬腿與身材修塑運動,還有以枇杷膏伴水保養喉嚨,都是總決賽勝出的必殺絕技!更是明日之星必要的準備功課!

曾經參與台北車展的伊林名模姚采穎除了擔任此次活動評審外,也給予參加活動的佳麗專業的指導與建議。

最後,姚采穎呼籲本月 13 日,台北市汽車代理商同業公會即將搶先「Car 哇伊天使」舞蹈演出曝光,是總決賽前的關鍵考驗,更是晉升前三強之重要時刻。「Car 哇伊天使」亮眼演出,絕對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