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北國際車展即將在 2008 年 1 月於底特律展開,有鑑於北美市場的重要性,眾家車廠也紛紛預告將在此發表新產品,而 Honda 汽車也於 12 月 12 日對外表示,將會在此次的車展中,發表以北美地區為主要市場的新一代 Pilot 運動休旅車,並且公佈了新車的設計草圖。

Honda 汽車於 12 月 12 日對外表示,將會在此次的車展中,發表以北美地區為主要市場的新一代 Pilot 運動休旅車,並且公佈了新車的設計草圖。

定位在 CR-V 之上的 Pilot,採用三排八人座的設定,以滿足多人承載的需求,現行的 Pilot 造型和首代的 CR-V 頗為類似,雖然展現出一致的家族風格,卻較難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從原廠所提供的新一代 Pilot 設計草圖來看,新車在造形上融入不少時尚元素,同時也將運動休旅車充滿力量的形象更為突顯。

廣  告

根據 Honda 原廠表示,新一代的 Pilot 除了將在造形上有更強烈的風格,同時內裝設計也將維持簡潔風格,同時搭配在安全、舒適以及燃油經濟性尚的諸多嶄新科技,除此之外,新一代的 Pilot 也將維持原先的八人座設定,同時提供更優異的越野和一般道路表現,希望能夠超越頗受好評的線型車款表現。

新一代的 Honda Pilot,將會在 2008 年 1 月的底特律車展中首演,預料將會和日前甫發表的 FCX 替代燃料車輛,一同成為 Honda 在北美國際車展中車迷們的關注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