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2008 第十七屆台北車展」將於本月 29 日至明年 1 月 6 日假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為期 9 天,盛大展開;包括 29 家汽車代理商,33 種不同品牌自國外原廠空運概念車、解剖車、高級轎跑車及世界賽車冠軍車種來台展出,超過 240 輛以上的最新車款齊聚亮相,共同參與這兩年一次的汽車盛宴。

國內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2008 第十七屆台北車展」,即將在 12 月 29 日至明年 1 月 6 日熱烈開展。

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台北車展,是全台唯一由汽車原廠支持與贊助的國際級車展;自 1978 年開辦以來,一直是台灣車壇兩年一次的重大盛事。不論是概念車或其他特殊車款空運來台,還是原廠設計打造的展覽空間,在在顯示原廠對台北車展的重視;藉由與國際車展同步的概念車展示,帶給所有車迷們最新的訊息,掌握造車工藝流行的趨勢、未來科技發展的脈動,與世界頂尖技術和一流設計,可說是台北車展的驕傲和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的一貫使命。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宣傳組組長游浩乙表示,2008 第十七屆台北車展除了帶來同步全球的概念車和市售車款外,今年也加入更多的互動元素,讓參觀展覽的消費者深刻體驗各家車廠的創新科技。

回顧歷年台北車展,主辦單位秉持著國際化、創新、領導資訊的使命,提供國人從汽車工藝、休閒娛樂,轉為環境保護和安全科技。模式也由「展示的汽車展覽」蛻變為「參加的汽車展覽」,除了最新的汽車資訊外,參觀者加入了多元的互動式體驗;促使成為積極回應多樣需求的汽車展覽。此次展覽,除了最新的汽車資訊外,各車廠更斥資億元,包括引進最新的概念車種,分別展現最創新的汽車工藝、節能環保、動力與人性化科技等;沒時間去德國看法蘭克福車展,或來不及去東京車展的讓車迷朋友們,到台北車展一定能讓您大飽眼福,見識到最尖端的汽車科技,精采可期!

今年第 17 屆台北車展適逢 30 週年慶,展前記者會上公會理事長鄭進田 (右二) 、常務理事邱振達 (右一) 、常務理事唐如萱 (左二) 和常務理事林顯章 (左一) 等代表也特別以生日蛋糕慶祝,並期待今年和往後的車展更形順利。

在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的努力耕耘下,台北車展今年歡度 30 週年慶,各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創新的展覽設計,突破性的結合了時尚、音樂等影音感官;無論是細膩的薩克斯風演出或火辣的「DJ Cookie」,盡收台北車展。除此之外,各車廠更重金禮聘國內、外名模,包括來自巴西的國際名模 Marcelle,及國內名模林又立、王麗雅、張珈禎、張珈瑜、錢帥君等;儼然讓台北車展的現場成為爭妍鬥麗難得一見的競技場。

廣  告

隨著時代的轉變,此次主辦單位別出心裁,以具備反應車展演進現象的 Show Girls 為主題,首度舉辦「Car 哇伊天使」徵選,選拔 2008 台北車展代言人,以展現正宗車展的跨時代活力;共同提昇新生代對汽車創新工藝的熱情!活動進入倒數階段,10 位通過複賽嚴選的佳麗;楊茹婷、朱凱莉、潘柔君、林吟璇、林嫈凰、蔡政鈞、昌家伶、施佳玫、賴姿侑和張晶晶將於展期透過總決賽,爭奪前三強;明日之星即將誕生,不容錯過!當然,台北車展的重要特色之一:超級好康的趣味活動,非但少不了,今年更是好康加倍;將帶給參觀民眾最精采、愉快的汽車饗宴。

今年台北車展主辦單位也別出心裁,舉辦「Car 哇伊天使」徵選活動,展現台北車展的跨時代活力。

主辦單位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在今年首次與知名入口網站進行了專業的合作,針對網友進行一連串的車展活動與溝通,從 11 月開始的 CAR 哇依天使徵選與網友票選,到展覽期間的攝影比賽,希望透過網路活動讓年輕的網友對 30 年的車展有更深的認識。

最後,為了讓大家有更充裕的時間參加車展活動,一般由上午十時展至在下午六時之展覽活動,在 12 月 29 日、12 月 30 日、12 月 31 日及 1 月 4 日等四日,特別開放展覽至晚上八點,讓下了班的您或準備參加跨年活動的您,都可以在這高科技的展覽館中好好安排的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