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展開的 2008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在德國原廠全力支援下,Volkswagen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不但擁有此次車展中最大面積的展場,在展場規劃、設計到施工,全部都由德國原廠打造完成。歡迎消費者到展覽現場來一睹 Volkswagen 國際級車展。

獲得德國原廠的奧援,Volkswagen 將以高規格的展場規劃,為國內消費者帶來 Tiguan 等 14 款參展車種。

Volkswagen 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每兩年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由於得到原廠的全力協助,所以能完全移植 Volkswagen 在各國際車展的規模,從地板、燈光、桌椅、佈景等全由德國空運來台,體現百分之百的德國原汁原味,讓國內民眾在五光十色之外,還能夠享受到國際級車展中的禮遇與品質!

今年,2008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原廠同樣指派三十位德國技師來台施工,百分之百呈現國際車展的風貌。Volkswagen 展區在每次的台北車展中,至今都是唯一由德國技師全程施工的展場。德國技師對於展場中的每一個細節都非常講究,大如移動車子的定位,小如舖整展場的地板,每一步驟都一定要經由高科技的測量儀器去完成,以確保呈現出來的樣子都是最完美的。所以每當 Volkswagen 展區在施工時,都會引起其他車廠的施工人員注意,並駐足觀賞。這種嚴謹態度所呈現出的高質感展區,絕對是今年民眾參觀台北國際車展時不容錯過的。

五大展區展現 Volkswagen 科技與節能特色

今年,Volkswagen 在展場規劃上,將展區分成 Premium、TDI Technology、TSI Technology、Lifestyle 和 Feature Presentation 五大區域,展出 14 款車款,讓消費者可以藉由這五大區域,清楚了解 Volkswagen 的造車工藝科技與節能環保科技。

在 Premium 區展出 Volkswagen 的 Individual 車款,這不但可讓消費者欣賞 Volkswagen 豪華車的科技配備,也讓消費者見識到車款的精緻設計,展現 Volkswagen 對於造車工藝上每一個細微的苛刻要求。展出車款分別為 Phaeton W12 LWB Individual、Touareg 3.6 Individual、Eos Individual 以及性能掀背車款 R32。

個人化概念延伸而出的 Individual 車款,呈現出更為精緻細膩的造車工藝。

Volkswagen TDI 柴油引擎自 1991 年問世以來,獲得全球市場相當的好評,也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柴油商品選擇。TDI 除了有節能與經濟表現外,更提供了精緻的動力輸出以及極佳的駕駛樂趣,今年預計展出了 TDI 系列的車款有 Touareg 3.0 TDI、Jetta 2.0 TDI、Golf Plus 2.0 TDI、Passat Variant 2.0 TDI。

TSI 引擎去年以一隻小蒼蠅能把一隻大青蛙高高舉起的廣告畫面,詮釋出 TSI「最小馬力、最大動力」的特色,讓 TSI 搭載在車款上的行車表現,受到媒體之間的佳評。此外,TSI 引擎在繼全球動力權威 Engine of the Year 獲頒 1.0~1.4 升最佳引擎大獎之後,這個月又再一次得到來自日本專業領域的肯定,獲得日本「年度最佳科技」大獎。今年的車展,也將看到 Golf GT Sport 1.4 TSI 車款展出。同時 TSI Technology 區域也將展出 Golf GTI 以及 Passat 2.0 TFSI 車款。

在 Lifestyle 區中,則展出「Polo 的一小步、趨勢動力的一大步」─ Polo 1.4 搭載六速 Tiptronic 的車款,以及「經典視覺系都會小車 」─ New Beetle 1.6。在 Lifestyle 區所展示的車款,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了解,Volkswagen 提供了最完整的產品線,可以讓不同族群及年齡的消費者都有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小型 SUV 產品 Tiguan 首度在台露面

今年剛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發表的 Volkswagen 第二部 SUV 車款─Tiguan,也將在今年的台北國際車展上現身,太古標達汽車將特別展示於 Feature Presentation 區域,這是今年 Volkswagen 在台北車展中的當家主角,也是最重量級的車款演出。

首度登台的 Volkswagen 小型 SUV 產品 Tiguan,勢必成為展場的焦點所在。

Tiguan 採用的動力系統包含汽油以及柴油引擎,其中,柴油引擎是 Volkswagen 全新開發的共軌噴射技術的 TDI 引擎,使得引擎的運轉更為寧靜,最大馬力 140hp (103kw) 、排氣量 2.0 升,並配置最先進的排氣粉塵過濾器,率先通過歐洲第五期環保規章。另一具引擎,則為最大馬力 150hp (110kw) 、排氣量 1.4 升的 TSI 汽油引擎,這是一款結合駕駛樂趣與低油耗的嶄新動力設計。

配備方面,Tiguan 搭配了 Volkswagen 最新研發的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Park Assist) ,這是不善於停車的駕駛者最好的福音,只要按下按鈕,規劃出停車路徑,電腦的控制系統就會自動停好車子。其他配備,尚有空調系統、六速變速箱、摺疊/隱藏功能的後座椅、車頂置物架、ESP 動態穩定系統、六顆氣囊等,配備十分豐盛。太古標達汽車也計畫於明年正式引進台灣,引進的動力版本及其配備,都將視消費者需求,作最完善的規劃。等不及的消費者,請不容錯過 Volkswagen 200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親身目睹 Tiguan 在台的首場演出。

廣  告

此外在這次展場中,德國原廠還特別空運來台 GTI 互動式電動玩具以及節能駕駛訓練機,讓來到現場參觀的消費者,除了欣賞到 Volkswagen 各級距的車款外,還能藉由互動式的遊戲,進一步了解 Volkswagen 在造車工藝外的體驗科技。GTI 互動式電動玩具,可以提供現場民眾親自體驗 GTI 性能鋼砲的超快感魅力;節能駕駛訓練機,在天天喊漲油價的今天,可以學習如何駕駛才能做到經濟節能與駕駛樂趣並驅的目的,讓民眾可不畏懼高油價時代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