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台灣賓士集團延續對兒童福利的高度關注與善盡社會責任的承諾,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台隆賓士展示據點,舉辦「點亮星芒 溫馨聖誕」聖誕點燈儀式,捐贈院童們夢想中的禮物、並捐贈善款予位於台東的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在這充滿關懷與愛的季節裡,散播溫暖、分享歡樂。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台灣賓士集團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台隆賓士展示據點,舉辦「點亮星芒 溫馨聖誕」聖誕點燈儀式,捐贈院童們夢想中的禮物、並捐贈善款予位於台東的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左起台灣賓士資融戴碧昌總經理、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 Wolfram Geisler、台隆賓士黃竹雄董事長、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院長)

2006 年 7 月,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協助熱愛 Mercedes-Benz 的癌症小病童宗儒和他的家人,一同赴德國參觀參觀 Mercedes-Benz 博物館與工廠,完成他一生的心願;如今,雖然 Mercedes-Benz 的國內總代理已更名為台灣賓士,但在聖誕佳節即將到來前夕,台灣賓士集團仍延續對兒童福利的高度關注與善盡社會責任的承諾,將捐款資助位於台東的阿尼色弗兒童之家,並邀請院童北上進行參訪。

廣  告

在 12 月 16 日於台隆賓士展示據點所舉辦的記者會中,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 Wolfram Geisler 表示台灣賓士過去十六年來,每年舉辦「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鼓勵車主慷慨解囊,一同發揮善心,協助弱勢兒童團體,而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就是台灣賓士捐贈的其中一個兒福機構,在聖誕節即將來臨,台灣賓士特別贈送給每一位小朋友一份聖誕禮物,另外並認養十五位院童一年,希望能為院童們的成長與發展幫一點忙。

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 Wolfram Geisler 表示,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就是台灣賓士捐贈的其中一個兒福機構,在聖誕節即將來臨,台灣賓士特別贈送給每一位小朋友一份聖誕禮物。

另外葛福睿總裁在記者會中也表示,雖然去年經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協助得以赴德國參觀參觀 Mercedes-Benz 博物館與工廠的癌症小病童宗儒已不幸辭世,但在陪同宗儒在德國進行參觀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他對於汽車的熱愛,以及對於生命的熱情,也讓葛福睿總裁深感企業對慈善活動的責任與意義。

在記者會現場,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的七位國高中女院生組成的舞團,也展現她們平日練就的才藝,帶來精彩的爵士舞表演。

而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戴碧昌也表示,2006 年台灣賓士資融亦發動員工們前往 921 受災區之一的地利國小,進行捐贈,並和當地的朋友有很愉快的互動,這樣的活動,讓參與的員工真實體驗了另一種生活情況,也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今年更積極參與慈善活動的規劃,希望藉著更多同仁能一同加入,讓更多孩子的聖誕節更幸福、溫暖。另外,此次提供記者會場地的台隆賓士黃竹雄董事長,也對於台灣賓士集團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表達了高度的支持。

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院長對於台灣賓士集團的資助十分感謝。

此外,活動現場陳列著一棵非常特別的聖誕樹,以百雙知名品牌球鞋堆砌而成,這些球鞋是台灣賓士集團為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院童們準備的聖誕禮物。這不但象徵著台灣賓士集團的愛心,更期許這些未來有無限希望的孩子們,能一步步穩健地邁向自己的夢想與未來。

藝人許傑輝義務擔任記者會主持工作,並將車馬費捐贈予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 Wolfram Geisler 除了贈送 Mercedes-Benz 模型車外,也以實際的擁抱表達了感謝之意。

而在記者會現場,由阿尼色弗兒童之家的七位國高中女院生組成的舞團,也展現她們平日練就的才藝,帶來精彩的爵士舞表演,以及充滿情感的歌曲演唱,讓記者會現場縈繞著歡愉且感人的氣氛,同時也為 Mercedes-Benz「點亮星芒 溫馨聖誕」慈善活動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

點亮星芒,共創溫馨聖誕佳節

台灣賓士集團表示,除了將鼓勵同仁一起參與公益慈善活動,在 12 月 23 日將為台北忠義育幼院的小朋友們,規劃一系列充滿歡樂與驚喜的活動,一同度過一個充滿幸福、歡笑及夢想的聖誕節,也承諾持續以兒童為關懷對象,透過實質的捐助與親身參與,期待讓更多孩童得到扶助,在社會的關懷與栽培下實現自己的夢想,逐夢踏實。

台東基督教阿尼色弗兒童之家院長和院童間的燭火傳遞動作,為 Mercedes-Benz「點亮星芒 溫馨聖誕」慈善活動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