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車展將至,台灣克萊斯勒公司除了日前宣佈將展出旗下多款未在國內曝光的新車,也表示此次車展將以「Beyond」作為主題,讓 Chrysler、Jeep 以及 Dodge 風格各異的三品牌,能各自展現個性與特色,同時又展現 Chrysler 集團創新突破的精神,除此之外,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也將在車展中為台灣克萊斯勒站台。

台灣克萊斯勒表示此次車展將以「Beyond」作為主題,讓 Chrysler、Jeep 以及 Dodge 風格各異的三品牌,能各自展現個性與特色,同時又展現 Chrysler 集團創新突破的精神。

台灣克萊斯勒公司表示,在 Chrysler 品牌部分,將使用高質感的原木地板及加高車台,展出 Chrysler 300C 以及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而設計的國產化 Town & Country,除此之外,在國內首次曝光,帶有歐風洗鍊造型的 Sebring,則希望權釋出詮釋「Engineered Beautifully」的自信風格,擔綱 Chrysler 展區主秀。而在現場演出部份,Chrysler 也將以美女搭配男舞者現代芭蕾的共舞,彰顯出獨特而有自信的風格。

車展現場的每個假日,也將會由凱渥經紀公司旗下的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也將會和 Wrangler Unlimited 同台,展現率真與時尚的演出。

在 Jeep 品牌部分,此次則將以 Wrangler Unlimited 為主秀,這款征服海拔 6,646 公尺,擁有四輪傳動車輛登高海拔金氏世界記錄證書的新車,同樣也是首度在國人面前曝光;而總代理為了讓其在車迷面前留下深刻印象,在車展現場的每個假日,也將會由凱渥經紀公司旗下的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也將會和 Wrangler Unlimited 同台,展現率真與時尚的演出。

廣  告

另外,將以北美地區相當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的 Caliber 為代表和國人見面的 Dodge 品牌,在此次車展中,則將以代表著活力的火紅 Dodge 山羊頭 logo 搭配黑色造型看板,加上特殊燈光效果及音效的配合,展現 Dodge Caliber 年輕熱情的姿態。在表演活動方面,Dodge 品牌以將由性感勁舞女郎在現場進行火辣演出,期望讓車迷完整感受 Dodge 年輕與活力的形象。

車展中代表著活力的火紅 Dodge 山羊頭 logo 搭配黑色造型看板,加上特殊燈光效果及音效的配合,展現 Dodge Caliber 年輕熱情的姿態。

除了精采的演出,台灣克萊斯勒也將在此次車展中,於國內首演 Chrysler Sebring、Jeep Wrangler Unlimited、Jeep Compass、Dodge Caliber 等車款,另外 Chrysler 300C 以及 Jeep Grand Cherokee 也將展出 CRD 柴油車款,試探國內消費者的接受度;另外總代理也表示,在車展現場還將發送精美實用的環保袋,共同為保護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