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mart Fortwo 試駕車靚裝設計大賞」的入圍作品齊聚士林展示中心會場,吸引不少目光。

台灣賓士表示,競賽徵稿僅半個月的「New Smart Fortwo 試駕車靚裝設計大賞」,短短時間就湧進近百件參賽作品,作品件件精緻、色彩銳利,更反應出 Smart 色彩鮮明、活力充沛又充滿創新與樂趣的品牌精神;頒獎典禮當日,優選的作品懸掛在展示中心牆面上,引起不少參與活動車主的圍觀。

「New Smart Fortwo 試駕車靚裝設計大賞」首獎由新竹師院畢業的陳崇仁獲得,今日由於課業繁重無法北上前來領獎。

首獎由新竹師院畢業的陳崇仁獲得,今日由於課業繁重無法北上前來領獎,但是作者以鮮黃搭配黑色的搶眼設計,展現出 Smart 年輕活潑有朝氣的一面;設計靈感來源源自 9 年前的義大利之旅,在狹小巷弄中發現當時國內尚未引進的 smart,留下深刻印象;而徵選截止前觀賞的「美好的一年」影片,Smart 在法國鄉間小路上敏捷輕巧地前進後退,恰恰符合城市小精靈美稱。

廣  告

陳崇仁近一步表示,Smart 圓潤的車身線條,立即令他聯想起小時常玩的電玩遊戲-小精靈,因此,Smart 小精靈般在一如馬路彎曲的車道上狂吃大力丸的形象,也充分顯現 Smart 的充沛動力,而數學符號中的無限大「∞」也順勢成為了創意無限大、樂趣無限大的最佳表徵,更因此獨得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

在舉辦活動的士林展示中心會場,大朋友聚精會神地在美商藝電提供的「Pro Street」電玩遊戲中廝殺,而優選的作品懸掛在展示中心牆面上,引起不少參與活動車主的圍觀。

而在舉辦活動的士林展示中心會場,也不時發出驚呼聲,大朋友聚精會神地在美商藝電提供的「Pro Street」電玩遊戲中廝殺、小朋友也全神貫注地在「風火輪」大型軌道上衝刺、全球限量的特殊造芭比在展示中心吸引眾人的目光,而 Smart 試駕車身的設計更由 3M 車體彩繪膠膜完美呈現。

「New Smart Fortwo 試駕車靚裝設計大賞」冠軍作品將由 Smart Fortwo 試駕車在全省展示中心大方曝光,在活動會場也吸引不少民眾被其魅力吸引,而迫不及待進行試駕。

台灣賓士表示,「New Smart Fortwo 試駕車靚裝設計大賞」冠軍作品將由 Smart Fortwo 試駕車在全省展示中心大方曝光,在活動會場也吸引不少民眾被其魅力吸引,而迫不及待進行試駕,總代理也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往全省展示據點欣賞試駕 Smart Fortwo。

入選作品將刊載於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art4p.com/events/s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