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 200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 12 月 29 日正式開展,Volkswagen 不但擁有此屆車展最大的展出單位,同時也比照歷年標準,耗費鉅資從規劃、設計到施工,全部都由德國空運工作人員來台打造。12 月 28 日媒體日當天,除了為明年即將上市 Volkswagen Tiguan 提前揭幕外,並邀請素有華語歌壇「音樂教父」之稱的陶喆,擔任此次車展的開幕嘉賓,並首開先例,在車展記者會現場演唱創作的歌曲「Free」。Volkswagen 在今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一開場就展露不同以往的開場新意。

Volkswagen 在今年台北車展除了帶來全新 SUV 車款 Tiguan 外,更邀請 Eos 車主-陶喆蒞臨參加,擔任此次車展的開幕嘉賓。

Volkswagen 已經連續第四屆在台灣以最大的展出單位呈現國際級車展。為呈現原廠施工水準,不僅從從德國空運所有展場用的器材,所有施工人員更犧牲歐洲人最重視的聖誕假期,特地從德國來台為新車大展施工,突顯出原廠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同時為了讓車迷及早一賭甫於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的 Tiguan,太古標達汽車特別與原廠情商,空運原本明年才會引進的 Tiguan 來台參展,並在媒體日記者會中由 Volkswagen 亞太區總裁 Dr. Olaf Dubel 為 Tiguan 作揭幕。

陶喆不僅成為 Volkswagen 第一輛硬頂敞篷車車主,同時在今年車展記者會現場也將演唱創作歌曲「Free」。

除了整個展場的規劃外,Volkswagen 在媒體日當天,特別邀請 Eos 車主-陶喆蒞臨參加,擔任此次車展的開幕嘉賓,並開先例,在記者會現場演唱為 Eos 製作的創作歌曲「 Free」。太古標達汽車表示,陶喆不僅個人才華洋溢、形象清新,他原在美國就已經是 Volkswagen 車主,長期就是 Volkswagen 車迷,今年更成為 Volkswagen 第一輛硬頂敞篷車車主,因此這次邀請陶喆參加開幕典禮,可說是意義非凡,也迥異於僅只是邀約藝人表演的層面。

廣  告

太古標達汽車表示,今年不僅比照往年由原廠規劃施工,更因為參展過程中擴充參展面積,加上由德國空運甫於 IAA 上市的 Tiguan 來台展演,因此參展費用比起往年更是所費不貲。初步估計今年車展實際總費用將超過 3,500 萬元。

此外,在今年的車展除了有國際級展場演出,以及最完整的車款展示外,於正式展出期間 (2007/12/29 ~ 2008/1/6) ,Volkswagen 也為現場參觀的民眾準備「陶喆影音全紀錄珍藏盤」DVD,每日限量 200 份,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