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全球車市的移轉,GM 集團近來對於海外市場的依賴,已經逐漸超過美國市場,而其中成長快速,且吸引全球各大車廠不斷投入的中國市場,自然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地;日前,當 GM 集團中國區總裁將一輛 Buick Park Avenue 交付給車主時,正代表著 GM 集團成為全球第一個在中國當地年販百萬輛新車的車廠。

日前,當 GM 集團中國區總裁將一輛 Buick Park Avenue 交付給車主時,正代表著 GM 集團成為全球第一個在中國當地年販百萬輛新車的車廠。

GM 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G. Richard Wagoner, Jr 表示,能夠在中國市場達成年販百萬輛新車的紀錄,顯使了集團旗下無論在產品、人員或是合作夥伴上,都有相當的過人之處,另一方面,對於中國大陸這樣一個重要的市場來說,GM 集團也很高興除了自身的成長外,在中國大陸汽車工業的發展歷史中,也能夠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因此這樣的成就,對於彼此來說可以算得上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廣  告

根據擁有這輛意義非凡 Buick Park Avenue 的車主表示,這是他所擁有的第二輛 Buick 車款,由於先前所擁有的 Buick,無論在性能、安全、耐用度等方面,都有十分優異的表現,而最讓他感到滿意的,是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因此當選購下一部車時,在和同級車幾經比較之後,他便選擇了 Buick Park Avenue。

在 Auto China 2006 之中首演的 SLS,是以旗下現有的中堅車款 STS 為基礎,並且在迎合當地買家喜好舒適氣派的購車需求之下,增加了 100mm 的車長,除了看來更顯尊貴,對於後座乘客的腿部空間,更有相當顯著的提昇。

GM 集團近來在中國的汽車市場中,擁有相當亮眼的高成長,在 2002 年,創下了年販 100,000 輛車的紀錄,而在 2005 年,又將年販車輛的台數提升到 500,00,而在不斷擴展產品線之下,在今年又陸續導入包括 Cadillac SLS、Chevrolet Captiva、Chevrolet Epica、Buick Park Avenue 等產品,終於也創下了年販百萬輛新車的里程碑。

多元產品,滿足在地化需求

對於這項成就,GM 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G. Richard Wagoner, Jr 表示,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Buick 已經成為中國當地家喻戶曉的品牌,從進入當地市場開始,GM 集團便承諾將會提供最適合的產品與規格,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而他也相信 GM 中國分公司與合作夥伴的努力,已經受到了來自廣大消費者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