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在 2008 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當中,以「New Fashion Luxury」為主軸,展出了旗下經典車款,包含繼承 S-Type 的全新中型房車 XF、造型典雅且動感的 XKR、以及 Jaguar 旗艦車款 Daimler 以及集時尚與都會風格於一身的全新 08 年式 X-Type 3.0L。

全新英式中型房車 Jaguar XF

甫於日前發表的全新 Jaguar XF,此次車展毫無疑問的擔綱品牌主秀的角色。Jaguar 特別邀請知名模特兒林可彤和王希瑤亮麗登台,並配戴國內知名珠寶設計師林曉同操刀、以 XF 為靈感來源打造的珠寶首飾,與 XF 在展台上相互呼應,呈現出 Jaguar 品牌時尚與經典融合的獨特風貌。

全新 jaguar XF 自 C-XF 概念車衍生而來,動感十足的四門轎跑外型符合現今車壇的流行風格,同時在細節處也保留 Jaguar 一貫的典雅質感。延續 C-XF 概念車的前衛風格,全新 XF 車室融合傳統的英式豪華鋪陳,並加入前衛科技化的多項配備,提供乘客截然不同的乘駕感受。

Jaguar XF 報出限量 30 部、299 萬元的預接鑑賞價,並將價值 10 萬元的英國頂級 B&W 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同時由珠寶設計師林曉同量身打造的 9 組 VIP 限量的白 K 藍寶頂級珠寶交車禮,也將一併贈送給準車主。

動感性能跑房車 XKR

Jaguar XKR 在獨特 R 版的光環之下,造就出時尚及狂野的衝突感,鋁合金網狀水箱護罩,R 版智慧防護前保險桿、R 版銳狀散熱式引擎蓋、R 版高透性前方霧燈、R 版鍍鉻四口徑排氣管、R 版鋁合金側邊鰓狀出氣孔、R 版車尾流體保險桿、R 版徽式、R 版前後輪大型碟式煞車及 19 Jupitor 鋁圈等鮮明的識別,完整強化了 XKR 的性能意象。

動力部份,新一代 XKR 搭載 4.2 升機械增壓引擎,可輸出 420 匹最大馬力,比起一般的 XK 多了 120 匹,最大扭力亦達到 57.1 公斤米,而如同新一代 XK 般採用鋁合金車體結構,雙門硬頂的 XKR 比起前一代減少了約 70 公斤的車重,使其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2 秒,最高極速達到每小時 250 公里。

廣  告

六星級 VIP 客休室

除此之外,Jaguar 在展區精心打造了六星級 VIP 客休室,不僅營造出鬧中取靜的絕佳賞車氛圍,除了提供精緻的英式下午茶,每天現場備有頂級皇家禮炮 21 年蘇格蘭威士忌,及口感清新綿密的夢香檳,且透過專業顧問的諮詢及解說,讓參展民眾感受到 Jaguar 對於顧客滿意服務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