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台北世貿展覽館正式展開,Mazda Taiwan 特別利用本次機會,將 Zoom-Zoom 品牌精神所傳遞的核心價值:「釋放你的駕馭感動」與所有消費者分享。同時也以 Zoom-Zoom 為主題,作為展場設計的重點。展出的車輛包括呈現出 Mazda 未來產品面貌的重量級概念車 Senku「先驅」、Zoom-Zoom 精神進化後的首款力作 New Mazda6、靈巧的掀背小將 Mazda2,同時動感的 Mazda Zoom-Zoom 名模也將伴隨著 Mazda3、Mazda3 Sport、Mazda5 與 Tribute 等車款於 Mazda 展區做最完美的演出。

Senku 先驅概念車以未來感十足的流線造型,搭配獨特的飛翼電動滑門設計,為參展民眾帶來全新的車型概念。

車展期間,Mazda Taiwan 也將於官方網站上舉辦 Mazda 車展名模網路大賞活動,分別有「Zoom-Zoom 名模人氣票選」及「Zoom-Zoom 名模寫真賞」,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得各式 Mazda 原廠精品!當然在車展現場,Mazda 每天都會準備 Mazda 專屬掛帶、Zoom-Zoom 專屬提袋、1/43 模型車、Mazdaspoeed 鑰匙包等豐富好禮等你來拿喔!除此之外,想要搶先體驗亞太首發的 All New Mazda6 的車迷朋友們,亦可以於 Mazda 展區填寫預約試駕報名表,再投遞至 Mazda6 試駕箱中,將會有專人為您安排試駕。

廣  告

Mazda6 台灣首演,Mazda2 靈巧現身

Mazda Taiwan 在展場最引人注目的,就屬 Mazda6 了。Mazda6 以跑車般流線的外觀及其蓄勢待發的動感活力,詮釋日本動力美學,精緻兼具運動風格的內裝,表達其「大膽前衛」與「高雅精緻」的設計理念。在引擎動力上,Mazda6 以過去的 2.3 升引擎為基礎,開發了新一代的 2.5 升引擎,加速更為順暢靈敏,油門反應也更精準,最大 170 匹馬力。除此之外同時也提供 2.0 升引擎,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本次於台北車展舉行首演的的 Mazda6,不論是四門房車或是五門掀背造型,都將替進口市場掀起波瀾。

日前發表的 Mazda6 位於 Mazda 展場最顯眼的位置,讓參展民眾能仔細欣賞這款全新房車。

Mazda 展區,除了重量級概念車 Mazda Senku 及 Mazda6 之外,眾所矚目的全新世代掀背車 Mazda2 也將「靈巧」現身。Mazda2 今年陸續於日本與歐洲各國發表並掀起熱潮,迅速地在消費者心中留下鮮明印象,而這款針對全球小型車市場的新作獲得日本 2008 RJC 年度風雲車大獎及 2008 歐洲年度風雲車亞軍的肯定;此次特別於台北車展中現身,目的就是要讓國內車迷提前欣賞到這部充 Mazda 新世代力作。除此之外,現場還有多款量產車型,供參展民眾欣賞。

獲得日本 RJC 風雲車大賞的 Mazda2,以其可愛動感的掀背造型吸引許多消費者注意。

Mazda 車展名模網路大賞開跑,名模寫真大募集中

同時在活動期間 (12 月 28 日至 1 月 6 日) ,只要上 Mazda 車展名模網路大賞活動網站 (http://www.2008mazdaautoshow.com.tw/) ,並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參加「Mazda Zoom-Zoom 名模人氣票選」活動,上網投票就有機會得到 Mazda 精心準備的各項禮物,如果你票選的名模獲得人氣第一名,還可參加二次抽獎!此外,只要在 Mazda 展區拍攝 Mazda Zoom-Zoom 名模與 Mazda 新車的合照,再將所拍攝的照片連同參加者的基本資料上傳至「Mazda Zoom-Zoom 名模寫真賞」活動網站,就有機會得到 Mazda 準備的小禮物,上傳越多照片中獎機會越大喔!

另外 Mazda Zoom-Zoom 品牌精神與展出車型的相關資料、圖檔也都會在網站中提供下載。歡迎大家前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 Mazda 展區,親身體會「釋放你的駕馭感動」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