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Subaru Impreza WRX STI 除了性能不凡,其外觀樣式也較國內導入的 Impreza WRX 更為狂野奔放。

Subaru 品牌在台總代理台灣速霸路,以「Young,Dynamic,Fun 極盡駕馭」為主題,最受矚目的參展內容,大概就屬性能車款 Subaru Impreza WRX STI。甫於 10 月東京車展發表的這輛頂級鋼砲,台灣速霸路便於第一時間引進參展,高達 300 匹的馬力,具備強悍性能。搭載水平對臥引擎還有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再加上全新掀背設定所帶來的操控性能,頗有力拼下一屆 WRC 冠軍的氣勢。加上 STI 版原車原廠空力套件、前後葉子版板展加寬、18 吋鋁圈與水箱罩上 STI 徽飾,都展露出這輛車的運動氣息。在本屆車展 Subaru 攤位上,是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

現場也展出一輛 Asia Pacific Rally Championship 車手 Cody Crocker 參賽用實車,展現出 Subaru 在拉力賽事上的優異血統。

為了更強調這次車展主題,台灣速霸路更透過來自新加坡的亞洲區合作伙伴 MotorImage 集團,引進 Asia Pacific Rally Championship 車手 Cody Crocker 參賽用實車。這部馳騁於 APRC 賽事的賽車,在 MotorImage 強力支持下,於 2006 年以及 2007 年均獲得多站冠軍,創下耀眼成績。

廣  告

除此之外,尚未在台上事的全新 Subaru Tribeca 也是值得親臨現場觀賞的車款之一,這部 Subaru 原廠針對全球 LSUV 風潮,以運動與機能並重為開發前提的七人做頂級 SUV,搭載 3.6 升水平對臥引擎及雙可變汽門正時所帶來的充沛動力。更有低調奢華的內裝與優異行車安全防護。未來若引進台灣,勢必會在競爭激烈的 SUV 市場引起騷動。

首度在台亮相的 Tribeca 採七人座設定,台灣速霸陸表示此次 Tribeca 的參展,也有測試台灣市場反應的用意。

現場不會少的,就是 08 年式販售新車,包含 Legacy Station Wagon2.0R、Forester 2.5XT、Outback 3.0R,也會一併出現在現場。配合車展女郎走秀演出,以及眾多精彩活動,在今年的車展中,Subaru 一樣要讓所有前來參觀的朋友們目不暇給。

同時 Legacy、Forester 和 Outback 等兼具輕度越野和房車特性的車款,也提供消費者近距離賞車的絕佳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