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這次的展區與裕隆集團的展區分離,位於世貿展覽館的東南角落,由市府路或是信義路東側入口進去都十分方便。

Infiniti 在重新出發之後,便以標榜全車系 3.5 升以上引擎為訴求。而在這次的臺北車展,Infiniti 也展出了旗下最新的產品線─EX。

Infiniti 表示,EX 是一輛與 G35 使用相同 FM 前中置底盤的產品,引擎亦是相同的 3.5 升 V6 引擎。為了滿足現代消費者對於速度的追求以及對於不同風格的渴望,Infiniti 的設計師將其拉高,加入四輪驅動系統,並賦予流線的外殼,讓消費者了解,追求速度,除了跑車之外,還有其他的可能性。這就是全新的 EX。

全新 Infiniti EX35,以全新的多功能掀背式跑房車概念導入台灣。

在原廠照片中看起來看 FX 極為相似的 EX,在實際上有著相當的差距。引擎蓋較為明顯的折線,以及變形蟲式的頭燈,給了 EX 相當前衛的車頭造型。而與 G35 相似後傾的水箱罩,加上前傾的 C 柱與尾門線條,讓 EX 較 FX 更為流線。一如流行的 Crossover 所擁有的尾門,讓 EX 擁有符合現代生活的便利功能。

EX35 採用 G35 同款的動力系統,並以其底盤結構適度修改,打造出全新的 Crossover 風格。

Infiniti 表示,EX 將定位為 Utility Sportback Sedan 多功能掀背式跑房車。結合雙門跑車的流線外型、適合都會的房車尺碼、以及車室的彈性空間變化,希望能兼顧都會人士全方面的生活需求,不論是工作、休閒、運動、性能,全面滿足。

而 EX 亦配備了國內市場首見的 Around View Monitor 全車環景顯影科技,透過電子科技的應用,連結車身四週的攝影畫面,整合於液晶顯示幕上,讓都會停車時能更顯便利。

廣  告

Infiniti 表示,EX 將導入 3.5 升車型的設定,預計在 2008 年 3 月後視市場狀況機動上市。Infiniti 亦在車展開出 195 萬的接單價,預接訂單,讓傾心 EX 的車主能及早擁有。

而除了全新的 EX 外,鮮紅色的 G37 Coupe 亦是舞臺上的主角之一,而旗下的 M35、G35、FX35 等亦全員到齊,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均可以親身體驗 Infiniti 的造車工藝。

頗受消費者歡迎的 FX35,與熱情動感的 G37 Coupe 也同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