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今年在品牌展區,以多達 10 款車的展出陣容,規模是歷年之最。

隨著 Porsche 在國內與全球市場的亮眼成長,兩年一度舉行的台北車展,Porsche 總代理永業今年在品牌展區,以多達 10 款車的展出陣容,呈現歷屆最豐富的產品編成,所有參展之全新 Porsche 車款,均已同級距的高性能豪華車款之姿出現,展現 Porsche 令人稱道的運動化品牌精神。

在精心打造的 Porsche 展場,總共擺放包括 911 GT2、Cayenne GTS、Cayenne S Transsyberia、Cayenne、Cayenne Turbo、Boxster S、Cayman S、911 GT3、911 Carrera S 與 911 Carrera 4S 等 10 款車型,讓每 Porsche 品牌特色的車迷,能在不同產品級距中,徹底瞭解 Porsche 車輛的設計精髓。

焦點三星:911 GT2

為展現 911 車系與 Cayenne 車系的強悍性能,永業特別向原廠爭取空運甫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全球發表之保時捷性能王者—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的 911 GT2。保時捷原廠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保時捷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大、內裝更顯舒適的保時捷全新稀世超跑—保時捷 911 GT2!3.6 升水平對臥引擎,以 911 Turbo 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為動力研發基礎,擁有可變渦輪葉片幾何技術與 530 bhp 最大馬力,同時,搭載六速密齒比手排變速箱、PCCB 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加速性能為 0-100 km/h 僅需 3.7 秒,極速更直上 329 km/h。

永業特別向原廠爭取空運甫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全球發表之保時捷性能王者—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的 911 GT2。

焦點三星:Cayenne GTS

搭載 4.8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Cayenne GTS,除了強調專為 Cayenne GTS 車款研發、較一般 Cayenne 車款降低車身高度 24 mm 的強化底盤設定外,並且是第一輛以鋼製圈簧搭配電子式避震控制功能: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的獨特 Cayenne 車款,以往這樣的搭配方式僅見於全新世代的保時捷跑車車系,可想而知 Cayenne GTS 之濃厚性能取向。

全新 Cayenne GTS 搭載運用 DFI 燃油直噴科技的 4.8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405 匹最大馬力,相較 Cayenne S 車款多增加 20 匹馬力,並在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下,其油耗達到每百公里 13.9 公升的優異水準。操控性配備方面,Cayenne GTS 整合 PTM 保時捷循跡控制系統的全時四輪驅動、PASM 保時捷主動式懸載控制系統,以可選配氣壓式懸載系統以及擁有主動式防傾桿設計的 PDCC 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總代理在台北車展首演 Cayenne GTS,並報出 518 萬的售價。

了展現獨特的競技風格,Cayenne GTS 車頭與車尾造型援引自 Cayenne Turbo 設計,而向外擴展 14 mm 的輪拱造型套件與搭載 295/35 R21 跑車胎的 21 吋鋁圈,則突顯了新車的運動風格;另外原廠隨著 Cayenne GTS 的上市,特別提供 GTS 紅純色漆與金色金屬漆兩款專屬車色;而在車內部份,全新開發的 12 向電調跑車座椅,搭配真皮內裝並局部採用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鋪陳混搭,更內外呼應了 Cayenne GTS 的運動化訴求。

廣  告

焦點三星: Cayenne S Transsyberia

此外更難得地將八月中參與橫跨 7,100 公里西伯利亞越野賽事並奪下冠亞季軍的 Cayenne S Transsyberia,此一專為顧客參賽所打造之特殊車款引進台北車展,藉以表彰保時捷 Cayenne 車系全地形長程越野之卓越實力。

參與 Transsyberia Rally 2007 的保時捷 Cayenne S Transsyberia 車型,皆是由保時捷顧客賽事運動部門針對賽事所需的長途越野性能所特別打造。動力性能為 4.8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載著燃油直噴科技與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最大馬力在 6,200 轉達到 385 匹,為應付長途越野賽事中所面臨到的各種嚴酷考驗,Cayenne S Transsyberia 擁有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的電子主動控制系統,其扭力輸出可由一般狀況下的前軸 38%、後軸 62%的比例調整為 100%傳至前輪或後輪,並配合電子式中央差速器鎖定裝置與電子可變式後軸差速器鎖定裝置。

參與 Transsyberia Rally 2007 的保時捷 Cayenne S Transsyberia 車型,也成為展場焦點。

此外在底盤性能方面,這輛 Porsche Cayenne S Transsyberia 特別在前後輪軸距上皆加寬 34mm,主要是為了提供賽事所需的更佳循跡穩定性,另外這輛 Porsche Cayenne S Transsyberia 亦搭載了可調整車身高低的氣壓式懸載、可依駕駛狀況與行駛路面主動調整的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以及擁有主動式防傾桿的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最後,永業公司強調,此次 Porsche Cayenne S Transsyberia 橫跨了長達 7,100 公里的西伯利亞荒漠與蒙古戈壁沙漠,更驗證了其長程越野能力與優異耐用性,包括所有參賽的 26 輛 Porsche Cayenne S Transsyberia 沒有任何一輛車因為機械故障而退賽,透過此項賽事所需的長程越野考驗,Porsche Cayenne S Transsyberia 所表現出的傑出安全設計與越野競速性能,更是值得令人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