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瞭解林曉同設計師的設計理念,總代理特別在車展中,邀請林曉同出席 Jaguar 奢華品味日活動。

受到不少車迷矚目的 Jaguar 新世代車款 XF,日前由總代理報出 299 萬的接單價,並和國內知名珠寶設計師林曉同合作,打造專屬交車禮,而在台北車展中,XF 也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瞭解林曉同設計師的設計理念,總代理特別在車展中,邀請林曉同出席 Jaguar 奢華品味日活動。

現場特別安排名模王希瑤配戴林曉同設計師所提供的珠寶首飾。

在這場活動中,除了知名珠寶設計師林曉同外,總代理並邀請前費加洛總編輯、現任 Taiwan Tatler 總經理的資深時尚媒體陳宜擔任主持人,現場特別安排名模林可彤、王希瑤配戴林曉同設計師所提供的珠寶首飾,展現獨特且迷人的魅力,設計師林曉同並將親自介紹最新一季的珠寶設計,帶領車迷一同進入設計師林曉同的珠寶創意世界,並體驗 Jaguar 獨特「極簡中的華麗」設計風格。

現場特別安排名模林可彤配戴林曉同設計師所提供的珠寶首飾。

珠寶設計師林曉同表示,當他首次見到 Jaguar XF 時,便被其簡約俐落的線條及冷調奢華的內裝吸引,極簡卻又充滿動感的流暢線條設計與他的作品風格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腦海中立刻浮現設計藍圖,融合珠寶與汽車的精品美學,取材自 Jaguar 車體流線與內裝藍光靈感,以白 K 金與藍寶石演繹 Jaguar XF 的時尚與前衛,量身訂製出一只命名為「風」的限量版戒指,市售價高達六萬元整。

廣  告

最後,總代理 Jaguar Taiwan 也表示,將於台北車展閉幕日 (1 月 6 日) 提供一組林曉同所設計的珠寶作品,做為 Jaguar VIP 展區抽獎活動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