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全新的一年,各家車廠對於未來或多或少都有著新的展望,而身為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GM 集團,便對於車輛在 20 年之後,究竟會演變成什麼模樣,以及屆時人們對車輛的需求會有何轉變,當然還有汽車工業的因應之道,都抱持極大的好奇,為了近一步探究這個議題,GM 集團在其成立百週年之際,特別架設了名為 GMnext 的網站。

為了近一步探究未來車輛的議題,GM 集團在其成立百週年之際,特別架設了名為 GMnext 的網站。

對於 GMnext 網站的設立,GM 集團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G. Richard Wagoner, Jr 表示,在公司邁入第二個一百年之際,他希望能夠對汽車工業做些根本的改變,G. Richard Wagoner, Jr 近一步指出,他們希望利用 GMnext 網站,將對於能源、環保以及全球化等議題,和消費者做更深入的溝通,同時也希望能喚起人們對這些議題的重視。

廣  告

在 GMnext 網站中,GM 將會介紹集團中多項新世代的車輛技術,包括 E-Flex 駕駛系統、同時也會繼續關注在 Plug-in 插電與雙模 hybrid 技術上;除此之外,GMnext 網站也將以雙向的互動溝通方式,除了大眾媒體之外,也讓消費大眾有機會能將自己對於車輛相關議題的看法,找到一個可以發聲的平台。

在 GMnext 網站中,GM 將會介紹集團中多項新世代的車輛技術。

最後,GM 集團也表示,將會從 2008 年 1 月起,舉辦一系列的 GMnext Days 活動,同時也將於九月份起,展開為期一週的全球性活動,除了推廣 GMnext 的相關議題外,也同時慶祝集團創立百週年的紀念,而詳細活動的細節,GM 集團則表示將在近期內對外公佈。

GMnext 網站:http://www.gmnex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