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自 1 月 3 日起推出 2008 年式 Nissan Serena,全新 Serena 擁有 160 匹馬力強大性能、寬敞舒適的七人座大空間以及豐富實用的配備,同時,全車型全面升級 6 片裝 DVD 影音系統,讓豪華大七人座空間增添更多的歡樂與享受。Serena 同時提供 76.5 萬起的實惠價格,讓車主輕鬆擁有最豪華與影音升級的大七人座休旅車。

Nissan 推出 08 年式 Serena,全車系將 6 片裝 DVD 影音系統和 7 吋液晶螢幕列為標準配備。

08 年式 Serena 與 07 年式最大的差別,便是將 6 片裝 DVD 影音系統及 7 吋螢幕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搭配依車型不同而配備的 4 支或 6 支車室音響喇叭,帶給車室乘員豐富的娛樂感受;此外結合整合式 HMI 人性智慧中控台,車主更可輕鬆的操作空調和影音功能。而在尊貴型和旗艦型車款上,原廠更加入行車通訊和 TOBE 系統,搭配全車系標配的 HUD 車速簡報螢幕,讓車主擁有安全便利的駕馭介面。

除了 DVD 影音配備外,Serena 七人座車室採座艙挑高加上 Walk Through 中央走道的設計,提供乘員舒適的乘坐環境。

裕隆日產指出,除了豐富實用的影音科技配備外,Serena 的大七人座豪華車室空間採座艙挑高加上 Walk Through 中央走道的設計,讓全體乘員在車室內行動自如,並提供每一位家庭成員最舒適與充裕的乘坐空間,超越一般轎式休旅車。而 Serena 融合現代的室內設計概念,導入典雅的安麗格木紋駕駛艙,加入間接照明的氣氛燈,讓車室空間和諧相容。此外,旗艦型車款更搭載後座吸頂式螢幕,以及擁有六個循環氣袋、附五段力道控制,涵蓋背、腰、腿三大按摩區的氣壓式按摩椅,提升整體乘駕品質。

廣  告

Serena 所搭載的 QR25 2.5L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160 匹,扭力則為 24.5 公斤米,搭配 ETC 電子控制油門,起步加速輕快,且 QR25 引擎已針對 2008 年的四期環保法規進行調校。懸吊系統採用前麥佛遜支柱式與後多連桿拖曳臂附螺旋彈簧的懸吊設計,讓操控性和行路舒適性上皆獲得滿足。

全車系導入 DVD 影音配件後,08 年式 Nissan Serena 在售價上則較 07 年式上漲 1 萬元。8 人座標準型為 76.5 萬,8/7 人座豪華型 82.5/83 萬,8/7 人座尊貴型 88.5/89 萬,8/7 人座旗艦型 93.5/94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