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曾報導 Citroën 公佈了第二代 Berlingo Multispace,而同屬 PSA 集團旗下的 Peugeot 品牌,也同時公佈了雙生車種 Partner 的前導照片;根據原廠表示,新一代的 Peugeot Partner,預計將會在 2008 年第二季發表,希望能夠傳承 Partner 車系近來銷售亮麗的表現。

日前 U-CAR 曾報導 Citroën 公佈了第二代 Berlingo Multispace,而同屬 PSA 集團旗下的 Peugeot 品牌,也同時公佈了雙生車種 Partner 的前導照片。

自從 1996 年發表以來,Peugeot Partner 在小型箱型車和 MPV 的市場中,始終佔有一席之地,同時近來在銷售成績上也有所成長,而將於 2008 年第二季發表的第二代 Peugeot Partner,希望能夠繼承這樣的好表現,不過在新車上市後,首代車型仍然將會調整產品線,以 Partner Origin 之名繼續在市場販售。

廣  告

根據原廠目前所公佈的前導照來看,新一代的 Peugeot Partner 承襲了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較首代車型更具時尚感,除此之外,對車輛品質、耐用度與使用效率上也格外注重,因此商務用途買家所注重的實用性,也不會因此而被忽視,其中箱型車型同級車最大的載貨容積,以及 MPV 車型豐富而便利的空間變化,相信都能夠獲得買家的青睞。

在新車上市之後,Peugeot 的商用車也將更趨完備,包括 207、Bipper、Partner Origin、new Partner、Expert 以及 Boxer 等,相信能滿足消費者各式需求。

除此之外,由於採用了來自 308 車系的動力單元,因此新一代的 Peugeot Partner 在行車寧靜度上,也將會有不小的進步,搭配較現行車款更優異的人體工學與駕駛視野,Peugeot 相信將會新一代的 Partner 將會成為市場上同級車的指標。而在新車上市之後,Peugeot 的商用車也將更趨完備,包括 207、Bipper、Partner Origin、new Partner、Expert 以及 Boxer 等,相信能滿足消費者各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