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署長陳重信與 21 縣市環保局長,在高雄縣舉行贈車儀式。

為提昇資源回收率及汰換老舊資源回收車輛,行政院於撥專款給各縣市政府購買資源回收車,而 330 輛三菱 Fuso 堅達順利獲行政院選購,並於 1 月 8 日舉行授車典禮,由環保署署長陳重信及 21 縣市環保局長官在高雄縣舉行贈車儀式,現場並展示 35 輛 Fuso 堅達資源回收車。在這批三菱 Fuso 堅達的資源回收車加入後,將能為各縣市政府清潔隊在收集民眾分類的資源垃圾與廚餘時的資源回收處理成效有所提昇。

廣  告

中華汽車表示,由裕益汽車負責代理銷售的三菱 Fuso/Canter 等商用車,在國內擁有近六成的市佔率,不論曳引車、重型大貨車、巴士、以至於新堅達 3.5 噸或垃圾車、資源回收車等各式特種車輛,產品線相當齊全。同時,三菱 Fuso 本著零缺點、無污染、高效能、重環保的企業精神,針對每日需載運民生廢棄物的環保車,在設計生產過程中,除了要確保垃圾清運過程中的機具節能和運作順暢外,同時也必須兼顧可能衍生的公害或是污染控制。

此批採購資源回收車,總共有 330 輛三菱 Fuso 堅達順利獲行政院選購。

此外,三菱體系在國內有最多的維修據點,在商用車部分,主要由裕益汽車提供保固服務,並建立專責維修制度。除了例常性主動關心及召回外,更將設立巡迴服務小組,定期至指定車輛保管地進行服務。而此次各縣市政府所採購的環保車,三菱 Fuso 體系也將提供環保車輛品質控管與後續保固維修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