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05 年初發表以來,Nissan 旗下的小型掀背車 Note,在市場上總市受到相當熱烈的歡迎,不僅僅是在日本當地,在歐陸地區上市未滿兩年,累積銷售也突破 10 萬輛,而在日前,Nissan 原廠也推出了 Note 的小改款車型,期望以更時尚的造型,延續其在市場上的高人氣。

日前,Nissan 原廠推出了 Note 的小改款車型,期望以更時尚的造型,延續其在市場上的高人氣。

根據 Nissan 原廠原廠表示,此次 Note 的小改款車型,重點在於更具風格的造型,以及內裝質感和便利性的提升,同時,為了符合日本新的 JC08 油耗和廢氣排放法規,其所搭載的 HR15DE 引擎和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也經過改良,而針對部分車型,也將採用全新的 Plus navi HDD 衛星導航系統。

在外觀部分,小改款 Note 最主要的差異及中於車頭,除了燈組之外,包括水箱護罩和保桿等處,都換上了全新造型,尾部分,小改款 Note 則未多做著墨,造型獨特的尾燈,依舊是其最具辨識度的特徵。

在外觀部分,小改款 Note 最主要的差異及中於車頭,除了燈組之外,包括水箱護罩和保桿等處,都換上了全新造型,更顯動感銳利,而依照不同車型,也可選擇車身同色或金屬質感的水箱護罩,展現動感或典雅的不同特質;至於車尾部分,小改款 Note 則未多做著墨,造型獨特的尾燈,依舊是其最具辨識度的特徵;另外原廠也新增珍珠藍、霜綠以及水晶灰等金屬光澤車色,希望能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

廣  告

在座艙內部,雖然整體風格大致維持原有格局,但是小改款 Note 也提供了全新的座椅和門板配色,而在提升質感之餘,也希望能藉著細部的改良,讓乘車感受更便利舒適;其中,全新設計的儀表造型,不但設計更具質感,在辨識度上也十分優異,另外在部分車型上,更提供防水座椅、後座專屬餐檯、冷藏箱等配備,滿足多元的用車需求,當然 Note 原本即十分優異的機能性,透過掀背的車型設定,以及可傾倒的後座椅配置,依舊維持讓人讚賞的機能性。

艙內部,雖然整體風格大致維持原有格局,但是小改款 Note 也提供了全新的座椅和門板配色,並換上全新設計的儀表造型,當然 Note 原本即十分優異的機能性也依舊保留。

動力部份,搭載代號為 HR15DE 的 1.5 升四缸引擎,以及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輕鬆好開是其最大特色,而為了符合日本新的 JC08 油耗和廢氣排放法規,原廠也對其進行改良,不但油耗表現更為優異,車輛行駛時的氮氧化物排放也有效下降,另外,原廠也同時提供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以滿足消費者不同的用車需求。

1 月 16 日開賣,月販目標 4,000 輛

根據原廠表示,小改款 Note 將於 2008 年 1 月 16 日正式於日本當地展開販售,而依照配備水準的不同,售價將介於 1,354,500 日圓至 1,865,850 日圓間,而原廠也同時為其訂下了月販 4,000 輛的目標,希望能延續 Note 車系歷來的高人氣。

根據原廠表示,小改款 Note 將於 2008 年 1 月 16 日正式於日本當地展開販售,同時為其訂下了月販 4,000 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