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Ford 近期為熱愛性能操控的消費者帶來好消息:Ford 和改裝品牌 Mountune 合作,為旗下的性能小鋼砲 Fiesta ST 推出馬力升級套件,使原本 150 匹馬力的 Fiesta ST 搖身一變成為 185 匹最大馬力的火熱小鋼砲。

英國 Ford 和改裝品牌 Mountune 合作,為旗下性能小鋼砲 Fiesta ST 推出馬力升級套件,使其最大馬力上漲至 185 匹。

Mountune 為 Fiesta ST 提供兩套馬力升級套件:報價 1,435 英鎊的 Stage 1 套件包括高流量進氣系統、性能化排氣頭段和高流量觸媒轉化器,換裝後 Fiesta ST 的最大馬力可提升至 165 匹。覺得 165 匹馬力不夠勁爆的性能車主,更可花 1,838 英鎊,直接升級至 Stage 2 套件:除了 Stage 1 的改裝部品外,另外加入性能化凸輪軸和氣門彈簧,最大馬力也一舉提升至 185 匹。

性能車主也能選購 KW 懸吊套件,提升 Fiesta ST 的操控表現。

除了 Mountune 提供的馬力升級套件外,Ford 也提供 KW 品牌的性能化懸吊套件,經由 Nurburgring 賽道反覆測試調校的性能化懸吊套件報價為 605 英鎊。而知名品牌 Recaro 也為 Fiesta ST 提供造型優異的大耳朵桶型座椅,Ambler 真皮和 Dinamica 麂皮包覆的桶型座椅則索價不菲,報價為 1,950 英鎊。

廣  告

英國 Ford 表示,消費者可在入主 Fiesta ST 時同時加購上述的性能化套件組合,同時現有的 Fiesta ST 車主也可就指定經銷商進行選購和安裝。Fiesta ST 性能化套件將在 3 月份正式推出,而性能化套件也擁有至多 3 年 36,000 英哩的原廠保固。

兩張令人熱血沸騰的 Recaro 桶型座椅要價不菲,報價在 1,950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