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速在北美地區的市場佔有率,Volkswagen 繼底特律北美車展發表全新四門 Coupe 作品-Passat CC 後,原廠計劃在 2 月 6 日至 17 日舉行的芝加哥車展上,為旗下新款廂型車 Routan 進行首演。Routan 的問世也強化 Volkswagen 在北美市場的產品陣容,補齊目前遺缺的 Minivan 車系。

依循 Sharan (上) 和 Touran (下) 命名法則而來的全新 7 人座廂型車 Routan,將在 2 月舉辦的芝加哥車展登台亮相,並加入 Volkswagen 北美的銷售陣容,補齊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Minivan 級距。

原廠表示,Routan 展現了 Volkswagen 與美國市場的緊密結合。Routan 一字以英文「route」為首,並仿傚原廠兩款廂型車 Touran 和 Sharan,以 an 字尾結尾,展現一貫的家族命名方式。Routan 是由 Volkswagen 與美國 Chrysler LCC 集團共同研發而成,外型和內裝設計上仍維持 Volkswagen 的簡潔風格,生產製造則交由 Chrysler 位於加拿大 Windsor 的工廠負責。為了貼近北美市場的消費需求,Routan 將以 7 人座、車長超過 5 米的身份登場,以提供充裕的乘坐和置物空間。

廣  告

在全新 Passat CC 和 Routan 加入產品編成後,Volkswagen 期望這兩款依照市場喜好量身打造的產品,能夠提升北美市場的市佔率;藉此 Volkswagen 也可望達成 2018 年美國單一市場 80 萬輛的年度銷售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