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7 年夏天問世的新一代 Fiat 500,傳承了 50 年前同名車的經典設計,在設計師的巧手下,更充滿義式時尚風格;日前,Ferrari 一級方程式車隊的車手 Felipe Massa,便獲贈了一輛客製化的 Fiat 500,除了搭載擁有 12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引擎,車身多處更鑲上 Felipe Massa 的簽名,展現個人風格。

日前 Ferrari 一級方程式車隊的車手 Felipe Massa,獲贈了一輛客製化的 Fiat 500。
Felipe Massa 的客製化 Fiat 500 在車身多處鑲上其簽名。

這輛專屬於 Felipe Massa 的客製化 Fiat 500,外觀採用珍珠白塗裝,內裝則以咖啡色鋪陳,除了具備迷人的全景天窗配備,為了能夠符合 Felipe Massa 一級方程式賽車手的身分,這輛 Felipe Massa 更採用了造型動感的 16 吋鋁圈,而煞車卡鉗並採用紅色塗裝,讓這輛原本復古可愛的小車,增添了不少競技氣息。

除了外觀和內裝的差異,Felipe Massa 所擁有的客製化 Fiat 500 和一般車型的差異,還有動力部份;Fiat 500 原本所搭載的 1.4 升引擎可輸出 100 匹的最大馬力,但在經過 Fiat 原廠專門從事高性能車輛研發工作的 FPT (Fiat Powertrain Technologies) 部門調校後,最大馬力增長至 120 匹,讓 Felipe Massa 的客製化 Fiat 500 戰鬥力大幅提升。

廣  告

原廠表示,Fiat 500 推出以來,拿下包括 2008 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CarBody 2007、Auto Europa 2008 等大獎,而 Felipe Massa2007 年 F1 賽季也拿下六站賽事竿位,以及巴林、西班牙和土耳其三戰的冠軍,幫助 Ferrari 拿下 2007 年車隊冠軍,以及隊友 Kimi Räikkönen 拿下年度車手冠軍,因此決定為 Felipe Massa 打造這樣一輛獨特且充滿魅力的 Fiat 500,來彰顯他無可替代的貢獻。

Felipe Massa 在 2007 年 F1 賽季幫助 Ferrari 拿下 2007 年車隊冠軍,以及隊友 Kimi Räikkönen 拿下年度車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