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Toyota 台灣製造廠,於一月二十四日假圓山飯店舉行新任總經理交接酒會,現任總經理橫濵孝志在台灣的五年任期屆滿,將歸建日本,其職缺將由疋田 亮先生接任。交接酒會由國瑞汽車董事長蘇燕輝親自主持,會中除了經濟部工業局陳昭義局長出席祝賀外,日本技術合作母廠豐田汽車 岡部專務取締役、日野汽車 齋藤部長、總代理和泰汽車及其屬全省經銷商、國瑞汽車協力會等多位經營階層主管亦獲邀到場觀禮,儀式簡單隆重。

國瑞汽車於一月二十四日假圓山飯店舉行新任總經理交接酒會,現任總經理橫濵孝志在台灣的五年任期屆滿,將歸建日本,其職缺將由疋田 亮先生接任。

國瑞汽車表示,甫卸任總經理橫濵孝志,在台任職五年多期間内,成功的導入 Vios、Wish、Yaris、新 Camry、Innova 及新 Altis 等人氣車型,提供完整的產品線給台灣的消費者,2005 年更帶領國瑞汽車創下年生產 14 萬 2 千 5 百台的新記錄,而此一紀錄也刷新國内單一車廠的年産量記録,奠定了 Toyota 在台灣市場的領導地位。此外,在促進國內汽車產業升級,橫濵總經理亦積極投資國瑞,擴建廠房産能,使國瑞汽車蛻變成一座現代化並兼具環保,且年產能達到 16 萬台的全方位汽車製造廠。

廣  告

更值得一提的是,橫濱總經理秉持在地化理念,深耕台灣,除了持續推廣 TPS(豐田生産方式)與綠色生產的環保理念,積極對台灣產業及環境做出貢獻,除在 2002 年起連續三年獲得環保署頒發之『企業環保獎』,更在 2006 年榮獲經濟部頒發『投資台灣最佳外商夥伴獎』等獎項,引領國瑞汽車成為優良企業公民,持續對台灣永續發展作出貢獻。

新任總經理疋田 亮先生,1956 年出生,日本慶應大學畢業,在豐田汽車服務近 30 年,對生産管理及營業販賣領域皆有深厚歴練與經驗,本次派駐台灣,除將仍秉持「Toyota Way」、「顧客第一主義」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將以在豐田之深厚銷售及製造經驗,運用在台灣職場,持續提昇車輛製造品質水準,及提供消費者信任與喜愛的商品,使國瑞成為全球豐田重要的海外車輛生産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