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淡水的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在成立之後將成為國內保時捷優質中古車的搖籃。

在慶賀保時捷台灣區去年榮登中國市場外,亞太區成長率最高市場的同時,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保時捷,宣佈在台灣成立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 (Porsche Approved Pre-owned Car Centre) ,同時也邀請到保時捷亞太區總裁 Mr. Christer Ekberg 親臨開幕,正式向台灣車迷宣佈,遵循 Porsche 原廠認證流程與保固服務的保時捷中古車,1 月 25 日起在台灣啟用,提供保時捷車主售車與潛在客戶入主保時捷的良好平台。

台灣總代理永業保時捷,邀請保時捷亞太區總裁 Mr. Christer Ekberg(右)主持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開幕典禮。

嚴謹認證制度,售後原廠保固一年

對於成立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總代理永業汽車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途徑一圓擁有夢想保時捷的熱切渴望,此次選在台北淡水打造「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除了有感於保時捷歷代產品的龐大市場需求與潛力外,更重要的是藉由更為完整且全方位的絕佳保時捷服務,總代理永業將持續在台灣市場中以最好的服務提供給所有消費者。

現場擺放的多款保時捷中,最引人矚目的當屬上圖最前面那輛銀色 959。由保時捷原廠於 1986 年為符合當年 Group B 賽事規則所特別研發的 959 跑車,不僅是保時捷四輪驅動系統的先驅,全球限量 268 輛的保時捷 959,更擁有 450 匹馬力與極速達 315 公里的極致表現。

完全符合保時捷原廠最新設計的全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中心,每一輛經由原廠專案認證的保時捷認證中古車,都必須通過保時捷德國原廠所制訂的嚴苛審核,包括車輛文件紀錄、車身內外品質鑑定、引擎與底盤檢查、專業路試等多達 103 項機械與電子功能的全方位縝密檢查;若於認證檢驗過程中發現任何零件上的故障或損壞,將以德國原廠零件加以更換、修復,以維持保時捷跑車的純正血統與卓越性能。而在一系列完整的維修工作完成後,才會由總代理永業中古車部門授予最終的保時捷原廠認證—「Porsche Approv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

總代理表示,所有的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將擁有免費展延一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

除了確保中古車的良好狀態外,在「Porsche Approv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制度下,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將擁有免費展延一年不限里程的保固服務。總代理也強調,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在歷經總代理維修體系的仔細檢查鑑定後,「Porsche Approved 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將提供給每位買主,完整詳盡的保修記錄,因此不論是安全性、耐用性以及駕馭性能,絕對符合買家對於保時捷新車的所有期待,車輛狀況也將遠優於一般中古車市場之二手車。

廣  告

晉升 Porsche 的捷徑

保時捷亞太區總裁 Mr. Christer Ekberg 表示,認證中古車是年輕客層及早加入保時捷家族的良好管道。

在開幕記者會後,U-CAR 亦把握難得的訪問機會,請教保時捷亞太區總裁 Mr. Christer Ekberg 關於保時捷認證中古車,所設定的主要購買客層與經營認證中古車對於品牌經營的意義。Mr. Christer Ekberg 表示,僅管台灣甫成立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制度,然而就全球市場的經驗來分析,有超過 50%的認證中古車買主,屬於有預算考量的年輕客層,透過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制度,所提供較低預算門檻的優質保時捷中古車,順利購入人生第一台保時捷,而後續也有很高的比例,成為保時捷的新車買主,而認證中古車也扮演協助喜愛保時捷的車迷,及早入主保時捷家族的重要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