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Citroën 去年為旗下的動感小車 C2,推出名為 C2 Code 的特別仕樣車;搭載 125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引擎,並為其提供動感塗裝和真皮內裝,讓 C2 Code 成為 C2 車系的暢銷車種;而近期原廠則同樣為旗下的 C1 和 C3 Pluriel 車系追加 Code 特仕車款,提升產品的新鮮度。

繼 C2 Code 之後,英國 Citroën 再次推出 C1 Code 和 C3 Pluriel Code 兩款特仕車,並同樣採用迷人的黑色烤漆。

Citroën 以 C1 和 C3 Pluriel 車系的頂級車型為基礎,除了獨具特色的外觀外,原廠再為其導入真皮座椅、鋁合金輪圈、鍍鉻內裝飾板及專屬黑色烤漆,為 C1 Code 和 C3 Pluriel Code 特仕車增添特色。

原廠在 C1 頂級 Rhythm 車型上,賦予迷人的金屬黑烤漆,搭配造型獨特的 14 吋六幅鋁圈;內裝則採用真皮和 Alcantara 麂皮混織座椅,同時在儀表板、出風口、中控台和排檔桿等處,施以鍍鉻飾邊處理,整體質感更顯提升。此外 CD 音響、遙控中控鎖、電動窗和四顆安全輔助氣囊也列為 C1 Code 的標準配備。

C1 Code 採用真皮和 Alcantara 麂皮混織座椅,並以鍍鉻材質適度綴飾,提升整體車室質感。

C1 Code 搭載 68 匹馬力的 1.0 升引擎,提供輕快靈敏的駕馭反應;而在油耗和環保表現上,C1 Code 每公升 21.3 公里的平均油耗水準,及 109g/km 的超低 CO2 排放量,也展現出相當優異的成績。

廣  告

硬頂敞篷設計的 C3 Pluriel Code 則採用珍珠黑烤漆,搭配造型簡潔的 15 吋七幅鋁圈,以及質感極佳的米色皮革內裝,為這款時尚小車帶來高對比的視覺感受;動力方面則搭載 75 匹馬力的 1.4 升 16 氣門引擎,擁有每公升 14.5 公里的油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