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 Honda 公佈大改款 Accord 的消息時,在大西洋對岸,北美 Honda 旗下的豪華品牌 Acura,也宣佈將於 3 月 19 日,在 2008 年紐約車展發表大改款 Acura TSX,這款 Acura 第二代入門車款,預估在今年第一季就會在北美上市。

Acura 宣佈將於 3 月 19 日,在 2008 年紐約車展發表大改款 Acura TSX。

歐規 Accord 雙生車

相信眼尖的車迷應該會發現,大改款 TSX 其實就是歐規 Accord 的雙生車款,Acura 強調大改款 TSX,在外觀設計風格,已預示新世代 Acura 房車的未來設計走向。因此,儘管 TSX 目前僅公佈正面照片,由 Acura TSX 歐規 Accord 緊密的關連性,可以想像 TSX 其他部位的設計輪廓。經過此安排後,北美市場在另一層面,其實可說是同時擁有美規與歐規,兩款不同樣貌的 Accord,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廣  告

最後,Acura 也透露今年房車產品更新計畫,除了日前在芝加哥車展,發表房車旗艦 RL 車系小改款,接著是 3 月紐約車展的入門房車 TSX 大改款,至於中階房車的 TL 車系,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大改款車型,讓 Acura 的豪華房車產品力更為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