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中古車市場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重視,太古標達汽車即日起正式推出 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業務,讓有意購買 Volkswagen 中古車的消費者,可以透過原廠的經營,購得來源安心的 Volkswagen 中古車。初步階段,總代理先以直營點汰換下來的試乘車、代步車、主管用車作為販售來源,凡是 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之車輛,都會享有 CPOC 原廠 99 項品質認證、原廠透明保修資料及原廠零件保固的保證,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開得更放心。

在 Volkswagen 總代理的認證和保固下,消費者將可擁有更安心的中古車購買選擇。

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初步階段是以總代理汰換下來的主管用車、展示中心試乘車與保養廠的代步車作為銷售,未來計畫將會擴大為經銷商用車以及 Volkswagen 車主汰換下來的車款。不管是總代理、經銷商或是客人用車,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之車輛,都會確保有完整的保養紀錄,車況均由服務廠定期作維護,所以車子狀況清楚且明瞭,無重大事故車及泡水車的疑慮。

此外,這些車輛在進入中古車販售之前,都會經過 Volkswagen CPOC (Certified Pre-Owned Check) 的認證。Volkswagen CPOC 是目前台灣地區唯一能提供買賣雙方最完整 Volkswagen 車況資料與安全資訊的單位,舉凡出廠年月、掛牌日期、維修紀錄、行駛里程等,均詳實記載車子透明完整的資訊。Volkswagen CPOC 檢測項目包含「車輛外觀檢測」、「引擎室檢測」、「底盤檢測」、「內裝檢測」、「路試」、「電腦檢測」等 99 個項目。

廣  告

凡是購買 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之車主,不但可以拿到購得車輛兩年內的原廠維修記錄,可以充分清楚知道此台車的維修狀況外,還可以繼續享有在保固期限內原廠所提供之零件保固。

總代理也進一步表示,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展售中心,初階段是在台北北投展示中心增設中古車的展示與販售業務,接下來將是高雄鳳山,陸續將會在 Volkswagen 全省銷售區域提供 Volkswagen 原廠認證中古車的業務。未來的 Volkswagen 也將努力推動 Volkswagen 中古車之估價制度,讓中古車之價格可以制度化、透明化,讓想要交易中古車消費者的買賣雙方,都能獲得最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