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展開的日內瓦車展中,義大利的 Alfa Romeo 除了發表限量生產的 8C Spider 之外,還將同時發表 08 年式的新款 159 車系;和現行產品相較,新車除了在車輛內外進行小幅修飾,讓整體風格更為洗練外,在動力單元部分也進行了一番調整,希望能夠更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外型部分,159 車系原本就具有辨識度十足的外型,展現出濃厚的 Alfa Romeo 家族特色,因此 08 年式的 159 車系,在外型僅有小幅更動。

在外型部分,159 車系原本就具有辨識度十足的外型,展現出濃厚的 Alfa Romeo 家族特色,因此 08 年式的 159 車系,在外型僅有小幅更動,除了換上全新造形的 16 或 17 吋鋁圈外,也增加了包括雪白、珍珠藍、靛灰等三種全新車色,讓原版 159 車系充滿義式熱情的風格更為洗練。

廣  告

座艙內部,08 年式的 159 車系同樣僅有小幅更動,其中最為明顯的,莫過於採用了全新圖示的儀表設計,辨識性更加,另外在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衛星導航系統,也藉著此次新年式車型發表的機會進行修改,在使用上更為便利。而在內裝材質部份,08 年式的 159 車系,也提供消費者依照不同的喜好,選用獨特的 Alfatex 材質或是黑色皮革,展現不同的座艙氛圍。

座艙內部,08 年式的 159 車系同樣僅有小幅更動,其中最為明顯的,莫過於採用了全新圖示的儀表設計,辨識性更加。

動力系統方面,08 年式的 159 車系也將有更為豐富的選擇,提供包括 1.8 升和 2.2 升的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 120 匹和 150 匹最大馬力的 1.9 JTDM 柴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的 2.4 JTDM 柴油引擎,而車系中的動力旗艦,可輸出 260 匹最大馬力的 3.2 升汽油引擎,也將可首次提供 Q2 前驅車型,展現另一面貌的駕馭樂趣。

08 年式的 159 車系將會在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正式和車迷見面,而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和售價,也將於屆時一同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