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R2 MAX 賽車是 Citroën 針對 FIA 2008 年最新 Group R 賽車組別打造的 Rally 賽車。

活躍於運動競賽的法系車廠 Citroën,除了積極參加包括 WRC 在內的各等級 Rally 賽外,也以旗下市售產品為基礎,打造多款賽車版本提供給各地賽車隊。近日,Citroën 發表針對 FIA 2008 年最新的 Group R 賽車組別所打造的 C2-R2 MAX 賽車,並邀請 Simon Jean-Joseph 與 Sébastien Ogier 兩位賽車手,在法國 Satory's Val d'Or 賽道舉辦發表會。

C2-R2 MAX 在法國 Satory's Val d'Or 賽道以實車操控來舉辦發表會。

C2-R2 MAX 在發表後,將由 Citroën Sport 運動賽車部門販售。該部門的行銷經理 Jean-François Liénéré表示,介於中階等級的 C2-R2 MAX,加入後,將能補強現有 C2 Super 1600 與 C2-R2 兩款賽車間的編成空間,而 C2-R2 MAX 搭載的 1,599cc 引擎,可輸出強勁的 190 匹馬力,搭載 Citroën Sport 開發運動化懸吊與符合 FIA 的各項賽車規格,將能提供從事 R2 級競賽的車主購買。

C2-R2 MAX 的競賽配備均遵照 FIA 的各項賽車規格所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