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Toyota 近期為旗下的 Yaris SR 運動車型增強產品戰力:包括 1.3 VVT-i 汽油和 1.4 D-4D 柴油兩種車型,除了原先的運動化車身套件外,原廠為其再導入由知名大廠 TomTom 所提供的衛星導航系統,整合導航和多項影音功能,結合極具競爭力的售價,讓 Yaris SR 更具產品魅力。

英國 Toyota 推出配備升級的 Yaris SR 車型,除了原先多項運動化外觀套件外,再加入 TomTom 提供的衛星導航系統,提升整體戰力。

全新導入的 TomTom 衛星導航系統,除了提供詳盡的圖資和路徑規劃外,也同時整合藍芽通訊系統和 USB 外接音源功能,為 Yaris SR 帶來更豐富的車上娛樂享受。此外可拆卸的設計,加上輕巧的體積,也讓車主在下車時得以隨身攜帶,提供更完善的道路指引和防盜功能。

TomTom 提供的衛星導航系統整合衛星導航和影音功能,同時可隨身攜帶的設計也使其實用性倍增。

配備升級後的 Yaris SR 車型與一般 T3 車型價差為 350 英鎊,不過諸如 TomTom 衛星導航系統、Toyota Motorsport 提供的 16 吋 Pit Lane 樣式鋁圈、運動化懸吊系統、鍍鉻排氣尾段、拋光排檔頭等總價達 1,100 英鎊的額外配備,則更顯出 Yaris SR 車型的超值之處。此外包括九具安全輔助氣囊、前電動窗、遙控門鎖、空調系統、前霧燈和 Easy Flat 後座折收系統等配備也一併入列,帶來安全性和實用性的提升。

廣  告

Yaris SR 車型將可選擇兩款汽柴油動力,包括 86 匹最大馬力的 1.3 升 VVT-i 汽油引擎,以及 89 匹最大馬力、19.3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1.4 升 D-4D 柴油引擎。變速箱方面,原廠則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箱作為標準配備,消費者也能加價 500 英鎊選配 MultiMode 變速系統。售價方面,導入 TomTom 衛星導航系統的 Yaris SR 自 10,995 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