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裕隆通用汽車在 2 月 26 日舉辦媒體春酒,並提出 2008 年重點計劃,希望藉由流程再造提高產能及效率,推出優勢車種滿足廣大消費者,並藉由開拓事業版圖增加營業收入,共同為裕隆集團挹注更多營運績效。

裕隆汽車陳國榮總經理 (中) 、裕隆日產汽車吳新發總經理 (右) 與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 (左) 共同宣示 2008 年目標展望。

裕隆汽車表示,藉由內部流程再造及落實 KOM 系統 (Kernel Objectives Management 核心目標管理系統) 有效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未來將推展至裕隆日產、裕隆汽車及華創車電…等轉投資公司,另外,也將全面整合裕隆集團汽車經銷體系,以利於靈活運用資源發揮產值,提供消費者更差異化的優質服務,提高顧客滿意度。在資產開發方面,裕隆新店 B 廠區開發計劃,日前已經完成公設工程(含公園、道路與平面停車場)之興建,預計年中也將確認合作團隊。

Nissan 的跑車 GT-R 自去年量產上市後,全球颳起一陣超跑炫風,裕隆日產目前正積極導入台灣市場,預計在 2009 年第一季推出。

在產品方面, Nissan 的跑車 GT-R 自去年量產上市後,全球颳起一陣超跑炫風,裕隆日產目前正積極導入台灣市場,預計在 2009 年第一季推出。在 Infiniti 品牌部分,2008 年第二季將推出台北車展中話題產品 EX;另一方面,裕隆日產亦將持續拓展外銷市場,預估 2008 年外銷營收近新台幣 38 億元,不僅已獲得墨西哥約 5,000 張 Nissan Cabstar 整車外銷訂單,預估貢獻逾 30 億元營收;在零組件部分,外銷國除了目前的大陸、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等地之外,今年更將版圖擴至埃及,致力達成超過新台幣 7 億元零組件外銷營收目標。

廣  告

而裕隆日產有感於 M 型社會時代來臨,經濟壓力沉重,加上國內汽車市場景氣低迷,率先同業推出創新彈性繳款方式,自 3 月份起推出 NISSAN 「M 式貸」購車方案,全車系 42 期超低月付 6000 元起,其餘 8 期則可以在每年年終發放後的 3 月份及紅利發放後的 9 月份繳交多一點的款項,輕鬆交款成為有車一族。

而裕隆通用旗下的 Cadillac All New CTS 即將於 4 月份正式上市,此部車款被美國權威汽車雜誌 Motor Trend 評選為 2008 年度最佳風雲轎車,不僅擁有傳統美式房車的氣派格局,其簡潔明快的視覺效果,高腰線車身設計所營造的平衡美感,展現新世代運動風,更突顯其年輕化的特色。

裕隆通用旗下的 Cadillac All New CTS 即將於 4 月份正式上市。

裕隆汽車、裕隆日產汽車、裕隆通用汽車表示,面對仍是景氣不明的經濟環境,希望藉由外部開源及內部節流的方式雙管齊下,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效提升汽車產能,並投入汽車造型設計及新技術的研發創新汽車價值,共同追求品牌經營的綜效,成為帶動台灣汽車市場的領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