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職業國際標準舞大賽亞洲巡迴賽即將於 2 月 28 日在小巨蛋舉辦,本活動是由中華民國國際運動舞蹈發展協會與台北市體育處合辦,台灣是繼日本之後亞洲巡迴賽的第二站,為了讓所有專業舞者以及評審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 Cadillac 為本次活動的指定座車,於 2 月 27 日至 2 月 29 日提供專業舞者以及評審接送服務。

2008 職業國際標準舞大賽亞洲巡迴賽即將於 2 月 28 日在小巨蛋舉辦,為了讓所有專業舞者以及評審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 Cadillac 為本次活動的指定座車。

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說明,很榮幸能有機會與 2008 職業國際標準舞大賽亞洲巡迴賽合作,此比賽的規模可媲美英國黑池國際職業標準舞大賽,舞者以及評審老師也都是資深等級,國際級的比賽搭配頂級座駕對雙方來說都是加分。

廣  告

這次合作提供了 3 款 Cadillac 車型,包含 STS、SRX,更出動了 DTS 加長型禮車,希望讓所有的舞者以及評審都能夠體驗到最頂級舒適的豪華座車。另外,高經理也特別說明,全新改款的 CTS 即將於 4 月份正式上市,屆時將讓所有喜愛 Cadillac 的消費者感到驚艷。

這次合作提供了 3 款 Cadillac 車型,包含 STS、SRX,更出動了 DTS 加長型禮車。

而主辦單位為了讓活動更加豐富,特別安排國內知名藝人參加明星組比賽,包含小嫻、宋新妮、瑪格麗特等十一組參賽者同台競技;而在音樂的呈現上,特別邀請了於英國黑池國際職業標準舞演奏的幻響交響樂隊,首次於台灣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