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原廠在日前宣佈,將以全球戰略小 Verve 概念車為基礎,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新一代的 Fiesta 車系,而繼日前三門車型的照片曝光之後,五門版本的 Fiesta 照片也終於公佈,延續著 Verve 概念車的基礎,無論是三門或五門的 Fiesta,都展現強烈的動感氣息,期望為歐洲 Ford 注入更多活力。

繼日前三門車型的照片曝光之後,五門版本的 Fiesta 照片也終於公佈,延續著 Verve 概念車的基礎,無論是三門或五門的 Fiesta,都展現強烈的動感氣息。

自 1976 年首代的 Fiesta 發表以來,在 30 餘年的車系歷史中,總計販售了超過 1,200 萬輛的 Fiesta,可說是 Ford 旗下相當成功且重要的產品,而藉著將於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新世代車型,原廠更希望讓 Fiesta 車系的歷史,能夠因此向前邁進一大步。

廣  告

延續著 Fiesta 車系向來為人所稱道的風格、安全等特色,新一代的 Fiesta 更將承襲 Ford 近來所強調的 kinetic design 設計語言,除了強化產品原有的特色外,在造型方面也更為搶眼,同時也將在造車技術與品質等方面,有讓人耳目一新的突破,並希望能成同級車中的指標產品。

新一代的 Fiesta 承襲 Ford 近來所強調的 kinetic design 設計語言,除了強化產品原有的特色外,在造型方面也更為搶眼。

最後,Ford 原廠原廠表示,三門和五門的新一代 Fiesta,將維持相同的車身尺碼,而在日內瓦車展中,五門版本的新一代 Fiesta,將會搶眼的紅色現身,希望能夠吸更多引消費者的目光;而有關新車的詳細資訊與售價,將會在 2008 年秋天正式販售前陸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