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即將於 3 月 18 日假台北市君悅飯店舉行「生生不息、傳愛無限」慈善勸募暨義賣晚宴,將以編號 88 號朱銘大師新作「人間系列-生生不息」作為慈善競標,為愛盲文教基金會募款。由於當天所有收入包括餐會席次認購及義賣收入將全數捐出,活動消息一出立即獲得各界善心人士熱情響應,太古利奔汽車決定釋出更多貴賓席次,為視障朋友傳遞濃濃的關懷。

有感於盲人朋友長期處於社會弱勢以及資源匱乏等問題,Audi 總代理太古汽車將以編號 88 號朱銘大師新作「人間系列-生生不息」作為慈善競標,為愛盲文教基金會募款。

有感於盲人朋友長期處於社會弱勢以及資源匱乏等問題,主辦單位太古利奔汽車特別拋磚引玉,捐贈由國際知名雕塑家朱銘為 Audi 所創作的「人間系列-生生不息」合金材質作品作為慈善義賣競標,希望藉由慈善義賣及餐會募款的形式關懷視障朋友,為盲人團體盡一份綿薄之力。晚宴中,知名藝人蕭煌奇先生將以貴賓身份出席,並以「你是我的眼」等三首撼動人心的歌曲為慈善義賣活動帶來高潮,在其充滿細膩的歌聲中打開視障朋友的另一扇窗。

「人間系列-生生不息」是朱銘大師特別為 Audi A6 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以其原本著名的「人間系列」作為發展,揉合 Audi 品牌四環的創新精神、生生不息的原動力,藉由兩女子之間的親暱情感表露生生不息的意境,不但演繹 Audi 四環四時運轉、生生不息的品牌動力,並強調科技、人性兩者完美融合所激發出的動人情感,為朱銘近期內最具創新價值的人間風格作品。

廣  告

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黃齊力表示,Audi 品牌近年來以不斷創新的精神中連續開創亮麗成績單。作為高級進口車領導品牌,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自然要回饋社會,喚醒大眾在汲汲營營的競爭中最珍貴的人性關懷。除了首場 3 月 18 日於台北市君悅飯店舉行外,緊接在台中、高雄也將各舉行一場義賣會,為視障盲人朋友開創新的契機,啟動世紀動人光暉。

由於參與者踴躍,針對 3 月 18 日貴賓席次,太古利奔汽車將釋出更多餐會席次為愛盲文教基金會多爭取募款機會。有興趣的朋友請電洽 Audi「生生不息 傳愛無限」慈善義賣專線 0800-66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