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大手筆選在明斯克航空母艦上,以直升機飛過航空母艦的方式,發表了話題性十足的 Cadillac 新一代 CTS,場面盛大頗具氣勢。

Cadillac 新一代的 CTS,挾著榮獲包括 Motor Trend 雜誌 2008 年度風雲車等國際性大獎肯定,在 2007 年底的台北車展中首次和國人見面,就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關注,而搶在總代理即將於 4 月份引進國內之前,在中國大陸深耕多時的 GM 集團,也大手筆的在當地發表了新一代的 CTS,場面頗為盛大。

大手筆的排場,呈現出氣勢十足的感受,也顯現上海通用對於新一代 CTS 在當地發表的高度重視。

這場於 3 月 18 日舉辦的發表會,上海通用大手筆選在明斯克航空母艦上,以直升機飛過航空母艦的方式,發表了話題性十足的 Cadillac 新一代 CTS,場面盛大頗具氣勢,除了顯現上海通用對於新一代 CTS 在當地發表的高度重視外,也讓親赴現場的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與李御林副總,對於新一代 CTS 即將在國內發表深具信心。

廣  告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新一代 CTS 是 Cadillac 邁向年輕化的首部代表作, 剛柔並濟的車身線條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充分流露年輕動感的氣息;而且為了能夠滿足全球不同市場消費者的用車品味;在內裝的選料、組裝品質及舒適度上的要求,都充分滿足了豪華性能車市場用戶的品味與需求。潘總接著表示,他很榮幸能夠親自參加新一代 CTS 在深圳的發表會,同時也對裕隆通用即將於 4 月初正式發表新一代 CTS 感到信心滿滿。

上海通用趁著北京奧運將至,以運動員的形象,來強調新一代 CTS 出色的動態表現。

裕隆通用汽車表示,新一代 CTS 在 2007 年底的台北車展首次和國人見面,以轎跑車概念打造、強調濃厚運動風格,展現 Cadillac 品牌新世代的設計風格,而在車展中,新一代 CTS 的 3.6 升車型,也以 258 萬的預售價展開接單,擁有頗高的詢問度。

有鑑於此,總代理預計將於 4 月 8 日在國內發表新一代的 CTS,將同時推出 2.8 升及 3.6 升車型,初期將以後者為銷售主力,而最後的售價和產品規格,則將於發表會上公佈,而屆時 U-CAR 也將帶來更完整的產品資訊。

新一代 CTS 在中國大陸的發表會,讓親赴現場的裕隆通用汽車潘扶仁總經理 (左) 與李御林副總,對於新一代 CTS 即將在國內發表深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