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 Citroen,在造車時總有一份獨特的浪漫思維,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英國分公司便宣佈將為極受市場歡迎的 C2、C3 以及 C4 等掀背車型,推出一系列的 Cachet 特別式樣版本,希望能夠藉著配備的增加,讓這幾款擁有獨特風格的產品,能夠得到更多消費者關注的眼神。

來自法國的 Citroen,在造車時總有一份獨特的浪漫思維,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英國分公司便宣佈將為極受市場歡迎的 C2、C3 以及 C4 等掀背車型,推出一系列的 Cachet 特別式樣版本。

原廠表示,Cachet 特別式樣版本車型,在外觀部分將配備鋁圈、前霧燈,展現出更具運動氣息的風格;而在車內部份,則擁有冷暖空調、相容 MP3 格式的 CD 音響、中控鎖、前座電動窗、四氣囊以及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機構等配備,提供買家舒適而安全的乘用環境。

廣  告

在車型組成部分,C2 將提供兩具汽油引擎,以及包括黑、紅、藍等四種不同的車色選擇;至於尺碼稍大的 C3,則提供兩具汽油引擎,以及兼顧環保和節能的 1.4HDi 柴油引擎,而車色則有藍、紅、灰等四種選擇;至於 C4 部分,除了同樣提供多種的車色和動力選擇外,更將標準配備全景玻璃天窗,提供明亮開闊的駕乘感受。

C2、C3 以及 C4 的 Cachet 特別式樣版本車型,將從即日起於英國市場展開販售,價格介於入門 C2 1.1 升汽油引擎車型的 9,095 英鎊,至 C4 1.6 升 HDi 柴油車型的 16,595 英鎊。